2006年11月28日 星期二

Miss you, Dou-Dou...

今天早上一起床想看看兜兜蛋孵得怎樣了,但卻發現兜兜憑空消失了…只剩下阿肥站在杆子上,還有兜兜的五顆小鳥蛋…找不到兜兜我急了,不管上班已經遲到了,籠子有一根木頭小小的斷裂,心裡暗自希望兜兜咬壞籠子跑出去玩了,到處找都找不到,看到一些散落的小鳥毛,越想越不妙,電視機後面有小螞蟻跑出來,心裡大概有譜了…做好心理準備把電視機搬開…唉!只能用慘不忍賭來形容…我的兜兜被老鼠咬死了…我老目則是快被老鼠嚇到心臟無力,她最怕的就是老鼠!但在我苦苦哀求下,還是幫我處理掉兜兜的屍體,謝了~老目~


在我理智還沒崩潰之前先把小鳥蛋收好在小盒子裏,之前有個同事說家裡有十姐妹可以幫我孵小鳥蛋…雖然小時候就有被老鼠吃掉一隻小鳥的經驗,但還是難以接受,畢竟他們是我從小用餵食器餵大的,雖然我常常不負責任的丟給朋友照顧,只顧著捉弄他們,但養了快三年早有很深厚的感情,看著她最近認真的孵蛋,心裡常常很感動,昨晚反常的待在飼料盒裡睡覺,我想是她早就發現有壞東西要偷吃她的蛋吧!看到鳥蛋完好的躺在飼料盒裡,超級難過的!我沒有好好照顧你們,鐵齒的用了木頭鳥籠,雖然架高了還是被賤老鼠給得逞…幹!不要讓我看到那隻賤老鼠一定給牠高規格的火烤BBQ剁碎餵野狗!!!


兜兜~如果妳的蛋蛋孵出小鳥了,我一定會好好把他們照顧長大低~Miss you~
B.T.W.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請不要再問我情況免得我失控大哭~

7 則留言:

  1. 看了我都快哭了...

    克制住快溢出的眼淚...

    還邊唸給我妹聽...



    能體會你想念的感受...

    哭一哭會比較舒坦...

    可愛的兜兜一定也很捨不得你...

    雖然你真的常只是玩玩牠...

    但牠肯定能感受的到你對牠滿滿的愛...



    兜兜要乖喔~

    下次有壞東西來的時候要記得趕快飛走...

    別讓你媽擔心...

    你馬麻答應你會照顧小小兜...

    你要放心的飛唷!!



    幹嘛給我看到這一篇啊...自己打著打著都哭了...

    回覆刪除
  2. 旁人多說也沒用;

    不過...還是勸妳看開點..想開點!!

    Dou-Dou 已經去天堂當小天使了!!

    回覆刪除
  3. 好加在我把玩過他

    不該常常說他不盡責

    不該常常說他壞話的

    我知道錯了



    我會好好叮著歐陽把他的後嗣成功孵出的

    不折手斷~~~~~兜兜的小孩們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拍拍~~~



    兜兜會變成天使守護你的



    加油喔~小粒

    加油呀~兜寶寶們

    回覆刪除
  5. 橘子給妳”惜惜”吶2006年11月29日 晚上7:01

    可愛的兜兜~

    從之前常常聽妳老母在講你

    對你的疼愛~她真是付出好多好多吶

    你真是一隻幸福的鳥呀

    可惜~你先去享福囉

    丟下你老母.阿肥還有你的小孩呀~

    快變成天使來守候他們吧~

    你的小孩就等歐陽先生好好照顧照顧~^3^~

    回覆刪除
  6. 肥兜的耳罩真的很口哀~上次不該責備他們戲水噴的我整身濕的...

    希望妳可以成功當阿罵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