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Everthing matures...eventually



上禮拜五Hiver很好心的問我有試映要不要看,

當然~不假思索的大聲喊要~

片名是"美好的一年 A good year"!

咦?!~不就是那部肥佬羅素克洛演的片嗎?!

上上個禮拜看空戰英豪時有看到預告片,

當時我跟Hiver還大罵真的傻啦才會花錢去看這種片,

結果宿命般的又獲得看試映的機會,真是愛自打嘴巴的兩人!

耶?!~我們還咒罵了龍騎士難看...

那我想應該不久就會得到龍騎士的首映票!哈哈~



來到了福斯公司的會議室,還提供飲料跟小心點、小麵包、小蛋塔,

填填問卷就進電影院開始放映了...

對!辦公室裡的電影院...真不賴啊福斯的工作環境~

聽駐點的楊杯杯說他們有時上班到一半就會被廣播進去看電影,

啊~好想去福斯上班喔~

這部片據說是羅素克洛與導演雷利史考特繼神鬼戰士之後的合作,

跟Hiver納悶著為模雷利史考特這麼愛這肥佬?!

看完就有結論了...這部片真是出奇的好看,跟神鬼戰士截然不同的風格!

當然1/3要歸功普羅旺斯的風景實在太美了,1/3是女主角超正!

剩下的就屬肥佬的演技還真的不賴!

內容就很符合預告的Slogan,很Lohas的生活態度:

"要生活,還是要工作?萬物皆有成熟時...人生亦然。"

出來填問卷還不忘P.S.數落剪預告的人怎能剪得這麼爛?!

不過這種小品光是預告應該很難交代重點吧...(精神分裂的自問自答)



11/10上映可去台台~兩個大拇指推薦~



6 則留言:

  1. 很見鬼...

    才打了篇"穿"的觀後感...

    我想...標題用這也不為過...

    "要生活,還是要工作?萬物皆有成熟時...人生亦然。"

    搞什麼...幹嘛降有默契...噁心...


    回覆刪除
  2. 男主角若換成奧蘭多布努我會幫免費福斯花傳單宣傳,柯柯~

    p.s.龍騎士嗎??可小期待,不過我比較想看博物館驚魂夜啊~

    A:兩部都看好了啦,閒~ (精神分裂again)

    回覆刪除
  3. 忘了說...沒有想像中好看ㄟ...

    你都騙人...((哇~~~))

    回覆刪除
  4. 還是忘了說...

    片中有一句話根本是針對羅素克洛...

    說他矮肥...哇哈哈哈...經典...

    回覆刪除
  5. 明明就很好看啊~~~

    可能是妳不了解我們平常工作的辛勞吧!

    顆顆~畢竟妳是隻小米蟲~

    回覆刪除
  6. 屁屁屁屁屁...

    這跟工作辛勞有啥鬼關係啊...

    而且請你修正你的措辭...

    我是..."大"米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