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白襯衫的遐想與幻滅

昨天在Hiver家看了Tokyo Tower,是一部很不倫的片,

(片中兩個小男生常互相分享搞有夫之婦及同學老母的心得)

岡田准一在戲中飾演的小透極愛穿襯衫,又以白色居多,

我擅自猜測導演想呈現的是小透思想的單純與透明,

不由得心中對白襯衫的綺想又蠢蠢欲動了起來~



看到男生穿著純白筆挺的襯衫,隱約散發淡淡冷洗精的味道,

讓人好興奮啊啊啊~~~應該可以說是某種制服癖吧!

但是!許多OL應該都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俊挺的同事在假日公司聚餐或不巧路上小相遇時,

脫掉襯衫之後的便服,真的令人看了想替他打馬賽克!

啤酒肚、很撩的T-shirt、半長不短的休閒褲或過緊的牛仔褲、

廉價的球鞋或仿勃肯、阿北的牽拖加上凌亂的頭髮,

也太邋遢了吧我的天!活像第三世界的難民!



『為什麼精品店、百貨公司、Outlet、路邊攤裡這麼多的衣服,

 你們偏偏要去慈濟的愛心回收車裡面撿不要的衣服穿呢???』

(((內心小人激動的吶喊著)))~~~

14 則留言:

  1. @@"

    好險~~我的勃肯不是仿的!!

    啤酒肚我也沒有...

    不過其它............

    回覆刪除
  2. 本人對穿白襯衫的男人沒遐想...

    只有穿紅色線衫的男人...有百般幢景...

    ((一直認為能把紅衣服穿的好看的人...就穿啥都好看))

    也難怪...因為我不是OL...



    記得唯一讓我們看了就興奮的制服男人...

    就是樂x樂的...叫啥鬼名字來著..."俊"啥??

    啊...我竟然忘了...就是那個身上有濃郁古龍水味的...

    他現在應該也"人老珠黃"了吧...

    古龍水應該...也沒了吧...

    回覆刪除
  3. 天啊~~~你這殘忍的小東西!

    為何要亂出題目考驗我這顆容量超小低腦袋?!

    我真的想不起來~~~

    我的頭快要炸開了啊啊啊~~~(抱頭蹲下)

    到底帥哥叫俊什麼?什麼俊?

    不要再想了!嗯嗯!

    總之就是一個穿上制服狠挺拔帥氣的男子!(心中默默下結論)



    穿上紅襯衫很好看的男人我還真沒看過呢?!

    但我覺得他的職業應該跟牛有關吧!

    不是鬥牛士就是牛郎吧?!

    並不會有人無故穿紅襯衫走在路上好嗎?!

    被車撞死可是會變成厲鬼呢呢呢~

    回覆刪除
  4. 不是紅襯衫...是紅線衫...

    媽呀!紅襯衫是能看喔...

    那不就是國中高中耍流氓的人會降做的嗎??...

    ((不堪入目的畫面在腦中浮現...不禁打了個冷顫))

    且...我說的紅色並不是亮紅色的...別"烙"了...

    胡兵穿紅色衣服就超帥氣...

    胡兵...是胡兵...你知道嗎...你應該知道...

    就是看過他穿紅衣服如此好看...

    因此才會有那"能把紅衣服穿的好看的人...就穿啥都好看"的結論...

    懂不懂啊你...

    回覆刪除
  5. 這是什麼遐想呀!穿格子襯衫不帥氣嗎?

    回覆刪除
  6. 格子襯衫...似乎不是年輕人該做的事...

    但高中時期確實有許多男孩喜歡穿ㄟ...

    相信現在已消聲匿跡了吧...




    回覆刪除
  7. 無法!我指明要素色or直條紋低襯衫!

    格子襯衫很台!真的!大學生才會那樣穿吧!

    回覆刪除
  8. 明明就是高中生!!

    回覆刪除
  9. 我決定明天穿一件前面是白色,後面是紅色的襯衫,這樣小粒跟小

    天使就會同時愛上我,也不會為了無聊的格子襯衫在那裡爭論不

    休了.

    回覆刪除
  10. 那為了照顧所有廣大群眾,

    裡面記得穿格子內褲喔~

    回覆刪除
  11. 我喜歡的不是紅襯衫...不是不是!!!

    感謝壞男人為了避免姐妹倆紛爭如此用心...

    只可惜...我怕刺眼的紅襯衫...

    我跟小粒的戰爭還是會繼續下去...

    直到世界上沒有格子襯衫為止...

    回覆刪除
  12. 來猜謎~

    1.一隻兔子跟一隻跑的很快的烏龜賽跑,誰跑的快?

    2.一隻很可愛的兔子跟一隻戴墨鏡的鳥龜誰跑的快?

    回覆刪除
  13. 順便把答案貼出來好了~

    點RAIN那個,玩完遊戲填完mail後,會播放影片

    http://emevent.hinet.net/taco01/

    回覆刪除
  14. 關於紅線衫,我記得肯德基還有呦!好康爆給妳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