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想去布拉格呀!土地公~





看了HBO的"Chasing Liberty"後,

腳又開始癢了!好想去布拉格啊~~~

土地公你聽見我內心深處的吶喊了嗎?!

這部片其實是蠻拔辣的愛情電影,

但由米國第一千金Mandy Moore的落跑冒險,

帶出了布拉格、威尼斯、柏林的美景,

最後還跑到天氣很爛的英國去讀書,

觀後感是原來沒有錢也可以遊歐洲啊...

前提是要先把到一個帥氣的特勤人員,

拷!你騙小孩嗎?!

我又沒受過當第一千金的專業訓練!!!

但看完之後真的會想談戀愛耶!



Matthew Goode好帥喔~~~~


有一段劇情很棒,

男女主角在往威尼斯的在火車上,

遇到一個蕭肖的背包客發了一疊老電視影集"無敵金剛"的貼紙給他們,

這個神經病會發貼紙給他旅途中遇見的人,

教他們像他一樣去亂貼在世界各處的角落,

也許是電線桿、地下鐵、郵筒、電話亭...

貼這個貼紙其實沒啥意義,你貼過就忘,

但是當你有一天覺得悲傷、心情低落的時候,

你發現了這些貼紙,你將會心一笑,

因為你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我想這就是旅人的浪漫吧~~~

雖然那個背包客扒了他們的錢包!@@

有空可去租來看,溫馨小推薦!




7 則留言:

  1. 我也超愛拔剌片啊

    那天看了征服偶像

    也是超好看

    挖屋

    好想戀愛喔~~

    回覆刪除
  2. 對呀!我真的超喜歡看YA片的!

    最近看了很多不知名的演員演的小品,都覺得不錯!

    可能是老了吧...特別想要青春活力的感覺...哈!(笑中有淚)

    回覆刪除
  3. 噗…笑中有淚…這句接的挺好笑的~

    小粒是怎樣?最近走低潮路線哦?

    不是笑中有淚,就來個流浪或作惡夢的~

    不過…拜偷底工要幹嘛? =..=a

    回覆刪除
  4. 這部片我也看過也,但是跳著看

    因為阿嬤常要跳著看台語片(你也知)

    還有常要卡我睡覺

    所以跳著看,那男的很酷

    劇情很八股但就是個溫新的片(新我知是錯字)

    回覆刪除
  5. 前年就是看完這部片很想玩歐洲的。。。尤其威尼斯真是夠浪漫~

    p.s.有人覺得女主角小肥嗎?

    回覆刪除
  6. Who care女主角?!

    重點是Matthew Goode啊啊啊~

    回覆刪除
  7. 您的部落格很棒,我好喜歡喔,<我用行動支持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