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Arrived in London~

2005/4/3 Sun. 6:00(UK time)

跟Christine坐了16個小時的飛機,終於到了英國...
下了飛機屁股簡直沒炸掉,腿也瘸了半條,
可恨的英航,座位又小,機位又賣得滿滿滿,
我跟Christine還是跟個小胖子換座位,才有機會坐在一起滴...
過關的時候還被一個黑女人盤問半天,真是有夠!@#$%&*...
更悽慘的事情發生了...我們兩個都沒記下旅館的地址,
只知道名字叫Lupton Hotel,是台灣人開的旅館...
在機場詢問了代訂旅館的櫃檯跟imformation之後發現...
那間旅館沒登記...!!!真是晴天霹靂啊!!!
樂觀的兩人,想說到了地鐵站出口再找,總是會有標示吧?!

噩夢首先出現了...他們的地鐵都沒有電梯...
我跟Christine兩人換了三班車,扛了好幾個樓梯,
時間很早根本沒什麼人搭地鐵,兩人想裝死都沒用...
死拖活拖終於到了Tufnell Park,我們的旅館就在此站!





Tufnell Park站,英國的underground外觀真的很漂亮,但裡面又老舊又一堆老鼠,有興趣可參考"噬血地鐵站"~



問書報攤的老伯,他說我們不知道路名他也無法告訴我們...
事實證明我們果然樂觀過頭,因為根本看不到任何旅館的蹤跡,
Christine雖然有帶電話,但是我們撥不通,可能國碼區碼搞亂了!
她決定到處繞繞看,我在原地顧著行李,再試試看撥電話...
後來我注意到旁邊一個老黑不停的講手機,
於是鼓起勇氣用我的破爛英文請他教我打電話,
他很好心的用他的手機幫我撥通了,並成功連絡上老闆娘,
就在距離地鐵30公尺左右的巷子裡!
但後來發現除了那條街名叫做Lupton Street之外,根本連門牌都沒有!
那間應該算是民宿吧,位在住宅區中就像是一般住家一樣!



右邊有一堆綠綠的樹的就是我們的民宿,沒有地址找得到才有鬼!



Check in的時間基本上是11:00,
但老闆娘好心的讓我們先去樓上放行李梳洗一下,
因為兩人在不斷扛行李的折磨下簡直不成人形!
折騰了兩個多小時我們終於抵達民宿了,天氣也開始變得溫暖了起來,
陽光斜斜的照進民宿,很溫馨的感覺,就像回家了一樣!(哭)



溫暖又溫馨的民宿~


整理好門面之後,老闆老闆娘熱心的招待我們去樓下喝杯茶,
坐在小庭園旁邊看雜誌,好愜意呀~
Yvette從LA飛過來大概要下午三四點才會到,
她幫我們安排好了行程,在這段時間我們可以去Camdem Market逛逛,
那邊有許多二手衣及龐克風、印度風的飾品,而且很便宜!
耳尖的我們剛好聽到老闆跟其他房客討論到,
Camdem Town地鐵站下午一點會實施管制,只能進不能出!
Camdem Market只有周日才會開,所以過了中午都會湧進人潮!
我們決定早早動身在一點以前回來,否則就只能走到下一站搭車了!



<To be continue...>

7 則留言:

  1. 真像是冒險遊記,

    最後終於苦盡甘來,



    這篇文章是告訴我們,

    如果要報攤的老伯幫忙,沒有路名,

    千萬別浪費口水問他,因為他也沒辦法幫你...(呵呵)





    -=-=-=-=-=-=-=-=- 期待下一集 =-=-=-=-=-=-=-

    回覆刪除
  2. 誰準你幫我下結論的!!!

    回覆刪除
  3. 嗯~

    覺得好像回到我當初去英國的景像

    不過,我是自已一個人去英國找朋友的

    本來她來接機的

    結果.............

    是我先找到她的

    哈~

    因為有個香港朋友的幫忙

    果然!!

    出外是要靠朋友的

    回覆刪除
  4. 但我們不像你是獨立的好孩子,

    我們不停的在地鐵裡甩手裝柔弱,

    只為博得路人的同情幫我們搬行李...哈!

    自助旅遊雖然很累也蠻吃力,

    但卻讓人獨立、成長、充滿勇氣,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趴趴造~

    回覆刪除
  5. 呵呵~

    看來你比較勤勞唷!

    比Yvette 早一步開始連載 "英法之旅"

    :P








    回覆刪除
  6. 呵呵~對啊!

    但也只寫了半天的遊記就停下來了...

    瓶頸瓶頸!

    敬請期待下一集喔~:p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好機車喔

    裝柔弱

    我都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