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K歌之王世紀大猜謎活動-趴萬

{###_linyali/29/1128487907.mp3_###}

K歌之王世紀大猜謎活動開始囉~

昨天有人在KTV冷門的點了這首歌!

大家來猜猜看這是誰唱的什麼歌!

沒有提示!沒有暗示!沒有魚丸!沒有粗麵!

12 則留言:

  1. 敲桌子!!敲桌子!!太簡單了啦!!!



    蟑螂合唱團 >>> 分手





    我要獎品

    回覆刪除
  2. 阿就蟑螂啊...分手...

    再附帶告訴你...

    2001第四蟑...

    拜託...這麼小兒科的東西別拿出來丟人現眼...

    怎麼不找一找像...豹小子啊或黑月追風什麼的...

    那會比較難...

    回覆刪除
  3. 對了...

    答對有獎品嗎??...

    回覆刪除
  4. 沒獎品啊!

    我只會比大拇指(Y)說你很屌而已!



    猜對的答案都被我隱藏起來囉~

    回覆刪除
  5. 拜託...

    那你隱藏的數量只會越來越多而已啊...

    回覆刪除
  6. 菲律賓蟑螂的分手



    ......不過我是用 google 找的(羞)

    回覆刪除
  7. 大家都太強了!覺得這個題目好像出得太簡單了!

    敬請期待趴兔!!!

    回覆刪除
  8. 請找30年前的吧...

    還沒出生的我們才有可能想破頭...挖哈哈哈...

    真是吃飽太閒...

    回覆刪除
  9. 媽啊,超好聽的拉,我要哭了拉~T.T

    回覆刪除
  10. 怎麼會猜不出來呢?這首歌應該..嗯...很熟才對啊~

    回覆刪除
  11. 居難只有三個能猜出來!!!

    下次挑戰百分百猜不到低~



    把之前隱藏的答案揭曉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