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布列塔尼薄餅屋福利大直擊---趴萬

老師又來了!
老師又要帶福利給大家了!
禮拜五在壹周刊上面翻到一家薄餅屋看起來很棒,
立刻敲小天使邀約她一起去看看,
以下是對話實錄: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禮拜六有空ㄇ
小天使說: 禮拜六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想喝下午茶
小天使說: 喔 好啊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你先去查史給九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要去哪吃下午茶呢呢呢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你知道天母新開一家可麗餅店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想吃呢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真的假的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好像在麥當奴那邊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好 去吃可麗餅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是那種法式的喔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每次都找不到好吃的可麗餅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不是三角低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好難懂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法式難道是方形的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我來翻一下壹周刊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昨天看到低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希望不要關門了 呵呵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布列塔尼薄餅屋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好像麥當奴那邊ㄅ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事喔喔喔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水龍頭旁邊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嗯嗯 了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拼了拼了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http://www.wretch.cc/blog/rosepudding&article_id=2717272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原來是這間喔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他之前在裝潢我有看過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我了解了 你的重點是那個帥哥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屁啦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那是老法ㄅ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好帥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我在法國有吃過法式薄餅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真的很讚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事喔 唷唷唷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很擠的樣子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http://www.wretch.cc/blog/aircream&article_id=6061465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恩 我想以我們的能力 大概擠不進去吧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我可以的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我們以前怎樣擠專車你忘了ㄇ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上體育課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哈哈哈哈 我都忘了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說: 專車這東西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要不要帶相機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偷拍帥哥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要記得帶紙條...說: 啊 重點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要記得帶紙條...說: 那個法國老 不是老板娘的老公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是ㄅ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要記得帶紙條...說: 只是工作夥伴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真ㄇ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要記得帶紙條...說: 有一個回應有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太棒了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搭訕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今天回去充電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要記得帶紙條...說: 說採訪過那家店 還說鹹的口味更棒
小天使~我要記得跟小粒有約,要記得帶紙條...說: 哇哈哈哈
林小粒 天天都在熱瑜珈,想瘦身可跟我換位置~說: 相機相機



1 則留言:

  1. 就降...就降而已...

    還真是沒創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