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做你的男人

{###_linyali/29/1128487902.mp3_###}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地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 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7 則留言:

  1. 唉...

    我們永遠不會遇到降的好男人...

    女主角也傻了嗎??...

    會累到在路上把高跟鞋脫掉...

    回覆刪除
  2. 我想好男人還是很多的

    要細心的觀察

    "他"會出現的!!

    回覆刪除
  3. 嗯嗯!只是大都死會了XD!



    不然就去幼稚園找吧(投資15年...)!

    回覆刪除
  4. 嗯...

    老皮一張...要找到適合這張老皮的人...

    除非他是...馬蓋先...

    投資小朋友到不如投資我自己...

    起碼老年生活不會被人拿尿布包一包就丟了...

    回覆刪除
  5. 就是說啊~高跟鞋被別人提了自己要穿什麼?!

    踩到狗屎或碎玻璃我可是會發怒低...

    不過好險我逛街都是穿球鞋比較多~



    爲模是"他"會出現?!

    沒有可能是"她"嗎?!呵呵~



    死會活標啊傻孩子!

    如果要投資15年不如現在去借精子生一個還比較快!



    馬蓋先也來啦?!

    那李麥克跟夥計呢?!

    回覆刪除
  6. 這首歌真好聽,第一次聽時,總是聽到"做你的男人,24小時不睡覺",那個男人被你愛

    到這麼可憐呀,但是仔細看過歌詞時,還喜歡裡頭傳遞出來幸福的味道,所以真想要

    遇到"願意做你的男人"的好男人,在那呢??老天爺聽見我的吶喊了嗎~~~

    回覆刪除
  7. 還有,我的網站起死回生了

    http://www.wretch.cc/blog/cutedingd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