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刮目相看

{###_linyali/29/1128487893.mp3_###}



告訴你我不是一個會認輸的人 但我不得不承認

曾跌倒失敗 也曾經守在陰霾



不看不聽不說不笑傻傻的發呆 難道我就被打敗

多幸運有你 使我的生命充滿希望



從今以後不再 垂頭喪氣走開 所有人的期待 讓我站起來

甩掉了阻礙 從今全打開 我終於明白



Fly 盡全力才飛~起來

沒有後悔不後退 我讓你 刮目相看



Just fly 向世界證明我存在

努力過的汗水 不斷灌溉 美好未來



cause I can fly

yes I can fly



Oh I believe

yes I believe I believe

Oh I believe I can fly



一首覺得明天會很有希望的歌,跟R. Kelly的I believe I can fly有異曲同工之妙~

2 則留言:

  1. 我聽到這首歌都幾乎要睡著耶。。。

    回覆刪除
  2. 沒出息的孩子無法浪我對你刮目相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