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布列塔尼薄餅屋福利大直擊---趴兔

跟小天使終於來到布列塔尼了,小小一間店面,

門口早有幾個小女生在吱吱喳喳的偷拍帥老法了!

現做的果然耗時,滿頭大汗堆在她們後面排老半天,

居然還叫我們幫她們合照,好大的膽子,

想必小天使是隨便按按就還她們了吧!呵呵~





小巧的門面擠了好多慕名前來的小女生~




這就是傳說中的帥老法!真的很帥~本來想外帶的我們老法真的很帥立刻改為B計畫內用!




認真做餅的男人最帥氣!




我們點的香蕉巧克力薄餅,不起眼但很好吃喔~




因為老法太帥吃完遲遲不想走又點了一杯蘋果酒~




老闆娘其實也蠻美的,但大家都在拍帥老法她應該很悶吧!




Oops!So cute!




本來只是想跟帥老法來個親密小合照,沒想到他的嘴巴就嘟過來了!讓我當場驚呼賺到了!Yes!(小拉弓)只有我得到帥老法的吻!花哈哈~花哈哈~臉不洗了!




在此我要表揚我的再造父母小天使~要不是有妳犧牲打幫我們合照,我也不會賺到帥老法的吻,雖然妳事後氣到內傷~花哈哈~花哈哈~(還在爽)


香蕉巧克力薄餅 NTD80

蘋果酒 NTD60

帥老法的熱情擁吻 無價$$$$$$$$$$



布列塔尼薄餅屋

ADD:台北市天母西路5巷4弄6號1樓

TEL:2874-9922


10 則留言:

  1. 他媽的你是個臭三八

    到了現在三點40才把這件事情講出來

    你這個花痴臭三八

    叫你頭上不要種樹了

    靠!!!!!砍了你的樹、殺殺殺

    回覆刪除
  2. 後 大叫了啦!!!

    靠!!!就這樣給你賺到一個親密的吻

    小天使一定很氣唄



    ><""""""

    好個無價的吻

    回覆刪除
  3. 愈想愈氣

    靠你的臉很賤

    enjoy吧

    靠~~~~~~他不知他抱的是人妖嗎?

    知道應該很氣吧

    算了!反正外國人都很瞎,他一定覺得你才17睡吧,書不知你都快30了

    哼!想當初我去米國混,也只能勾搭黑人還有南美洲的人

    還跟堂姐屁說只有他們要跟我做朋友

    法國佬我輸了

    法國瞎子多,還想贏世足,快打包吧,決定不支持法國

    太氣了

    他媽的你的臉很賤

    回覆刪除
  4. 一個好人桔子2006年7月3日 下午3:47

    我想一寫趴萬完全的沒有重點

    我想妳的重點應該是要放在趴兔吧^^

    我想妳的重點也不是在法式薄餅吧

    我想重點也不在好不好吃了吧

    因為看著妳一臉爽成這樣

    我想妳只想告訴我們大家

    妳的重...點...是....得到

    法國佬的香擁及香吻吧~

    妳介紹這一家店的好不好吃

    己沒有可信度可言囉

    因為妳的重點真的不在食物上呀

    哇哈哈哈哈~~~~~~~

    PS.整個臉也太爽了吧~嘻

    回覆刪除
  5. 花哈哈~花哈哈~花哈哈~

    看到妳們氣我就更開心啦~

    告訴你們!最後的勝利者是我!我!我!

    下次去我想他就會跟我求婚了吧!

    呼呼~好開心~(幻想中)

    回覆刪除
  6. 哼!!爽屁



    夠了夠了



    那個臉

    真的爽的夠賤

    回覆刪除
  7. 果然是不要臉到極致了...

    我說了...他是因為可憐你你你...

    懂不懂啊你...不要在這狂叫囂了...

    你永遠不會明白其實...他心裡真的只有我...

    你這惡劣的小東西...竟然把我的皺紋給公佈出來...

    欺人太甚...好樣的...


    回覆刪除
  8. 媽的真的是天大的福利..也太帥了吧...香蕉巧克力耶,我的最愛...

    可惡先跑去吃...賤!

    回覆刪除
  9.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



    死都不會帶我女友來這家~



    免得被吃豆腐…



    還好小粒是「豆干」~

    回覆刪除
  10. 林小姐,被老法親臉沒什麼好炫燿的好嗎?跟法老王

    舌吻才夠炫好

    嗎?張小鈺,快把你跟法老王舌吻的相片貼上去,跟她

    拼了,輸人不

    輸陣,快快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