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_linyali/3/1105605048.jpg_###}


看了期待已久的電影了,

小失望...雖然還是有淚流滿面...

多了個柴崎幸的角色感覺很多餘,

就是比書的感覺差了一大截!

尤其是最後的"五月花衛生紙關心您"的字幕,

真的讓我很倒彈!

台灣的電影公司是怎樣?!想錢想瘋了啊?!

太多灑狗血的鏡頭,

沒有強調出純純的愛跟爺爺偷心愛人骨灰的劇情,

感覺很可惜!

但我只要看到有人哭得很慘我就會哭,

金沒法度...

看完突然好想趕快去找男友喔...???



這教訓告訴我們以後不要看小說改編的電影!

4 則留言:

  1. 是再會吧!阿魯嗎@@???

    回覆刪除
  2. 好加在,以為是白目的同事大笑+看完急著尿尿

    沒有時間讓你平撫說

    深怕壞了你的興致

    回覆刪除
  3. 雖然沒有淚流滿面

    不過倒是有很多地方另我眼框泛紅



    還很介意

    有人說我年紀小所以不懂

    ~"~



    講到這

    怪了!我訂的書怎麼還沒到!?

    催催催 打電話去催



    我還是適合看喜劇片吧!

    回覆刪除
  4. 你們這些屎孩子...

    明明片中有人死了還大笑!

    真是太欠扁了!

    還是找你們看喜劇好了!

    "功夫"上了在一起去看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