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Camdem Market的不愉快經驗

2005/4/3 Sun. 11:00(UK time)

Camdem Market離我們住的民宿頗近,地鐵在同一條線上,
自從飛機上的早餐之後,我跟Christine已經五個小時沒吃東西了,
這對一路上一直豬附身吃不停的兩人來說,還真是煎熬...
出了Camdem Town站看到不少打扮龐克的老外,
有染著一頭鮮紅頭髮的辣妹跟滿臉穿環的壯漢,
一路上店家都賣著龐克風的飾品、皮衣、靴子,
看起來都蠻便宜的,但近看普遍質感不佳,而且每家的貨色大同小異,
飢腸轆轆的我們不停掃描哪邊有食物,我們打定主意只要先填肚子,
隨便吃吃就好,等到Yvette到了再由還算地頭的她帶我們去嚐美食,
但沿路的餐廳似乎沒有隨便吃吃的價格...
最後走到了Camdem Market的入口處,看到有一家子站在路邊吃Pizza,
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我們便決定效法他們站在路邊吃!
我們選了兩片不同口味的Pizza一起share,每片大概只有達美樂大Pizza的1/6吧!
那薄薄的兩片...要台幣450左右!!!那還算是這條街上最便宜的食物吧!
窮酸的我們只能配著白開水吃...

進入Camdem Market映入眼簾的都是一些頗有設計性的東西,
每個小攤位的風格都不同,質感也較好,跟外面路上賣的龐克風大相逕庭,



沒有時間好好逛逛還蠻可惜的,就是左邊這攤賣毛毛椅的不給我拍照,很可惡!


當我把相機拿出來拍了兩張照片之後,突然旁邊殺出一個老外,
嘰哩咕嚕跟我說了一堆土話,一半是我英文太差,一半是他帶著濃濃的外國腔,
不知道哪來的土人,總之就是要我把相片刪掉!
但是這附近根本沒有標示說不能拍照呀!真是莫名奇妙!@#$%&*!
我只好乖乖把剛才拍的照片刪掉,心情蒙上一層陰影,
一半是因為那老外的要求,一半是不捨我剛剛拍到的香蕉椅...
又四處逛了逛之後我們倆在管制的前一分鐘衝進地鐵站,
回到民宿休息等待Yvette的到來...

我們一直在擔心Yvette會不會跟我們一樣找不到民宿,
事實證明我們多心了...果然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那麼少根筋...呵呵~
但Yvette的手也差不多鐵了,因為她的行李少說有30公斤,
而且行李箱上有綁著被我們象徵不榮耀的Heavy小人...



<To be continue...>

5 則留言:

  1. 為何分類在淚水..呵呵呵...

    是我多心了嗎?!

    回覆刪除
  2. 沒成功拍到香蕉椅,覺得粉心酸~:p

    回覆刪除
  3. 原來英國的東西這麼貴,

    450台幣還可以在日本吃兩客便宜的豬排飯,



    還真是不愉快的經驗,

    如果來個台語跟他溝通,

    打死裝聽不懂不刪照片,不知行不行:p



    下一集快出版吧,已經是回憶錄了喔,

    還有,香港行....喔

    回覆刪除
  4. 快點寫啦



    慢吞吞的



    好想看啦

    回覆刪除
  5. 日記....都發霉了,

    不會只有兩篇吧,

    還是...

    已經忘了遊玩的內容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