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我才是達人---吸油面紙小推薦

雖然我的臉不能煎蛋,但我可算是個吸油面紙界的狂人,

身邊沒有吸油面紙就沒有安全感,覺得臉上泛油對女人來說是莫大的恥辱,

舉凡是家裡化妝台、公司抽屜、公司洗手間、包包裡(有時會有兩包),

都一定要有吸油面紙長相伴~

有時候看到朋友吸油方式錯誤也會立即予以糾正!

因為使用量大,所以挑選平價商品是頗重要低~

不然日本藝妓吸油面紙還添加金箔更是讚啊~但太傷本囉!

以下推薦我多年使用經驗便宜又好用的Top 3~



Top 1 無印良品Muji混麻吸油面紙 60元/100張



使用不易破的和紙纖維為基礎,加入了麻料纖維,麻對油脂的吸收力最強,沒有累贅的外包裝,用完即丟不心疼,可另外買黑色的吸油面紙布夾,一面是鏡子一面裝吸油面紙,外表看來像皮夾就算在餐桌上拿出來也不會丟臉!



Top 2 艾杜紗ettusais吸油面紙 70元/100入



能快速吸取多餘皮脂,觸感輕柔對肌膚溫和,方便一張張抽出的抽取式設計,有個小缺點是硬紙盒放包包容易壓扁。



Top 3 佳麗寶花顏草語Petit Garden吸油面紙(茶紙) 100元/150張



傳統日本和紙,之前在7x4跟康4美都有賣,但很久沒看到了,積極尋覓中...之前The body shop也有類似的但也停產了!搞屁呀!



記得要以按壓的方式吸,絕對不要面紙擦汗般的亂迴,否則容易長皺紋,紙上有油的地方不要重複壓,吸滿一張就換下一張,用太省的下場就是一臉爛痘;另外很多廠牌會出上面有粉的吸油面紙,看起來一兼二顧吸油順便補妝好像很方便,但建議不要輕易嘗試,因為粉容易被油吸附而在臉上結塊看起來很像脫皮,吸油補妝還是按部就班來比較好。




9 則留言:

  1. 很專業的介紹...

    可惜我是窮人...

    窮人不能保養;

    回覆刪除
  2. 我很需要...

    版主可親自為我服務嗎...

    > <



    掯~~才兩個月沒上網...你的文章也多的太快了吧!

    回覆刪除
  3. 無印真的很不賴,京都藝伎頭剩一包我還捨不得用,不過真的是

    一分錢一分貨,用它牌大吸2張後,藝伎頭還是吸的出油~

    p.s.就跟我沒帶面紙一樣沒安群感,誰教我是鼻涕虫...

    回覆刪除
  4. 就算是窮人也是要保養低!沒看我特地介紹便宜到極點的產品嗎?!

    不然你撿我用剩的角角好了~





    不像某人忙著戀愛ing啊~~~(語氣裡充滿責備)





    我去買了無印吸油面紙的布夾了!下次借妳摸一下~

    改天妳可寫一篇關於面紙的介紹,以妳耗用的量也可稱為面紙界的佼佼者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鼻涕虫+出油王,好像很好用的樣子,下次買來試試

    回覆刪除
  6. cow!那個布夾真的很做作,有妳的~還不快來一咖!

    回覆刪除
  7. 超好用~~~~~快去補貨~~~~~

    回覆刪除
  8. 加油加油



    多寫一點文章喔~~~





    我會定時收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