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正正正

天啊!怎麼會這麼正!(路人耳語)

天天資訊的同事們也太幸運了吧能跟這樣的正妹一起上班!

人美心好有腦又多才多藝雖然臉都很臭...

上輩子燒了好香了你們!

露西一直在提醒我要記得我們的緣分,我知道啦是圓是糞!

忘了怎麼跟露西相好起來的,也忘了Colleen的...

總之就是某個摩門三條線交會了...就醬!





攝影界最有前景的新星"露西"的學弟"雄" 攝

6 則留言:

  1. 某個摩門三條線交會了...好文藝~

    是言嗎是混嗎?是言混嗎?我相信是低~

    是言混讓我們相益...在茫茫人海中!

    縱使我們相距這麼遙遠..但卻看同一片雲...

    這麼的環環相扣緊緊相繫~

    要惜言要惜混 ,一定是言混搞的鬼!

    回覆刪除
  2. 這樣讚美我真是害羞死了,不要強調了我有男朋友跟女朋友了

    不要纏著我了拜託拜託

    熊不斷的問為模路人一直看我

    拜託~~~還用講嗎,就是看天天資訊台灣出產的正妹呀

    煩,這點也不知,難怪一路惹毛我

    不管怎麼樣你們二個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永遠不會變的

    (A~明明昨天才為了一杯15元的紅茶分手,一個為了白眼的照片分手)

    一切都是客套話,畢竟我沒朋友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麻煩你們三個不要老在那裡搞自戀了好嗎?我已經受不了了.一趟香港

    行就可以自戀

    這麼久,真是搞不懂女人呢.

    說實在的,如果你們在街上逛街,我應該也會忍不住回頭看你們,然後很

    客氣的跟你

    們說:[小姐,請不要大聲喧嘩],所以他們轉頭是因為想說這句話,不是

    因為你們正好

    嗎?

    我可以承認你們正,不過要等到全世界就只剩你們三個女人時,且世上

    沒男同性戀存

    在時,那時我就會承認你們正.懂嗎?別再自戀了,我都快兔了.拜託拜

    託,我佛慈悲,啊

    彌陀佛,聖母瑪利亞,萬能的天神.

    回覆刪除
  4. 看完後快吐+1票~



    報上一個可愛的大陸人,「dodolook」

    http://www.mydodolook.com/info/

    http://www.im.tv/myvlog/dodolook

    無聊的話可到第二個網址看看她的自拍影片~

    回覆刪除
  5. 想必兩位是懷孕害喜了吧?!

    不要把不到我們所以酸葡萄!真的不要!拜託!

    回覆刪除
  6. 我媽剛看到這張照片...問我這是誰...

    小天使:林x粒啦...

    媽媽說:阿這張不太像...這張比較沒有像那個跑跑跑...

    哇哈哈哈...您的伯母依舊堅持...

    下回拍張像一點的ㄅㄟ...

    別讓我媽失望...爭氣著點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