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4月4日天氣晴

今天的心情,跟天氣一樣清朗。

深深呼吸告別整個禮拜像坐九族文化村雲霄飛車的心情。

跟每個好友大哭,講沒兩句又被朋友的默契逗笑,

一邊鼓勵自己前進一邊又唾棄自己的軟弱,

耍狠想在紙上寫滿恨但很快就詞窮了跑去敷臉修眉毛,

好久沒有好好面對自己的情緒了,靜靜梳理它們才發現,

我太常假扮一個獨立自主懂事堅強的人,久到連自己都信以為真了,

看著這個講沒兩句話就淚光閃閃的小女孩,覺得好有趣!

背著老木跟阿姨說了好多心事,阿姨回家認真的幫我想了好多,

隔天打電話來說了句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聽了想敲胸。

禮拜五被主任call回去上班,因為怕我試用期的考核太難看,

有差這一天嗎心想,大概是象徵性的意義吧!

主任說我是誰啊?!放幾天假變了個人,

雖然這麼說但也不敢再讓我加班了,六點一到就把我趕走讓我去跟朋友聚餐。

跟我保證下禮拜要換座位了,把我放在人群裡不再讓我孤單,

四月要來三個新人,幸運的新人們啊~不像我的雖小,但苦難都過去了...

我又變回隨遇而安的那個傢伙了~一切都讓它順勢發展著~

感謝很多人對我的關心,充滿魔力。

我雖然平常愛靠腰但從不愛說苦,不愛面對脆弱,不愛面對憤怒,

直到任它們奔走了,才發現...這才是真實。

也從來不知道我在朋友心裡這麼重要,重要到放下手邊一切來安慰我,

不能說我想通了些什麼,只能說我平靜了,可以接受週遭的變化,

我想說...只有不逞強,才是真正的堅強。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