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走在時代尖端腳很酸之復古LOOK紅白五斤袋

那天跟朋友在人間聊天,看到一個男子手提紅白五斤袋走進來,
一邊想著真妙裡面是滷味嗎??!!一邊想到了歐陽鼠丸的紅白五斤袋,
當下立刻想回家把照片找出來跟朋友大分享~
話說這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了,那時候我們都還在天天資訊養老,
某天早上才剛坐下打開MSN準備悠閒的大吃早餐大聊天,
張柯琳突然很緊急的叫我到後面AB區交界的走道集合,
還叫我要帶相機,趕快跟同部門工程師借了相機匆匆赴約...
張柯琳提了一個紅白五斤袋還想說裝了什麼要給我吃,
結果!!!
那居然是歐陽鼠丸的公事包,大抖!兩個撿林在後面笑翻了,
我很俗仔站在後面叫囂張柯琳快點!快點!打開裡面有什麼快翻出來看!
媽呀真是太好笑了!




什麼鬼東西啊?!隨身雜物就這樣亂丟進一個紅白五斤袋,只有老人才會做出這種事!



有領帶一條、LONGLIFE一包、什麼鬼藥丸啊壯陽用的嗎?!手機原本還裝在手機套裡,張柯琳說一邊提過來手機還響了趕快拿回去給歐陽接免得客戶流失!



整個很不配我的衣服,但不得不說的確有一種時尚又帶著衝突的美感,我赴約得太匆忙了還穿拖鞋過來...

5 則留言:

  1. 35樓耶

    好懷念啊~~

    回覆刪除
  2. 有隔一年半了嗎?天殺的我還很想念那個五斤袋

    雖然現在還是大公司的米蟲,好日子也快過完了

    還是很想念天天…天天才是養老的好地方呀

    難怪會被我們搞到倒,想當初休息到一點半

    到二點才會回位子,三點又硬要下去7-11偷二包餅乾上來

    唉…一切都過去了,回憶總是特別的美

    拿煙來吧

    回覆刪除
  3. 你是說對面那個尖酸刻薄

    賤嘴AV臉的林小粒嗎?

    喔~不

    別勾起我可怕的回憶....(逃)

    回覆刪除
  4. 我抖了一下~

    又大笑了一下

    真的超妙!!

    希望鼠元現在的公事包像樣點~



    7-11餅乾事件 勾起好多回憶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