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假笑鬼人形立牌可不是這麼好當的

4/13(一)

今天來的三位新人背景都好硬,有Citybank、AE、某大電信公司來的,

老闆說都有超過五年的經歷,屁咧我上次被介紹也說五年,最好人人五年!

下午混進去跟她們一起上產品的課程,營養師看到我就說Liz妳上第三次了耶!

拷不行喔!我就腦袋都裝豆花啊什麼都記不起來,上三百遍也一樣啦~

新人穿得還真是隨性呀...現在人第一天onboard就這樣了嗎?!

她們整個聊很開,心裡忍不住酸葡萄看妳們能好多久...哈!

有伴的好處是適應環境會比較快一點,壞處是比較無法獨立自主。

P.S.其中一個北七又猴話的新人試圖打探我的薪水整個把我激怒!!!



4/22(三)

今天在電話上瞥見老闆發的mail,內容大致上就是說上班嚴禁帶著個人情緒之類的,

夾帶一張圖片是系統畫面,上面備註寫著"北七XXX寫錯訂單月份所以此訂單取消",

這語氣之熟悉叫我當場背脊一涼冷汗直流...但我沒有印象自己幹過這件事啊?!

趕快把訂單叫出來看,厚好你家在不是我否則要扣25分耶!

那是一位很資深的學姐,不過看到身旁人人都在會心一笑,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想跟那位學姐敲胸吧?!

拜託~說真的來這公司後我才知道這世界上北七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4/26(日)

已經連續好幾天作夢都夢到在接電話幫客戶解決問題...

假日也都是被這樣的惡夢驚醒,真奇妙都已經過了三個月我怎麼還這麼緊繃?!

禮拜五被米雪主任約談,心想她就是不肯放過我嗎都要放假了!

結果只是要給我看三月份的烤雞,居然有92.1分拿了個A也,真扯!

米雪一面給我肯定,一面鼓勵我要加油但不要給自己這麼多壓力,

果然還是很怕我再次發瘋情緒崩潰吧...唉呀不會了啦!(揮~)

反正今年噩運的quota在前三個月都已經用完了啊啊啊~

主任一直要強調,"對於一個新人來說...妳的表現很不錯...",

壓力真大因為這句話下個月就不會再是我的保護傘了吧?!



4/27(一)

今天下午跟新人的課程被安排與總經理談話,媽呀真恐怖最大老闆就坐在我旁邊,

不慎吃太飽好想睡覺一直捏大腿因為她眼睛好利一直掃射我們的臉...

HR跟她介紹我早已不是新人了,也跟大家一起渡過了最艱困的那段時期,

她開心的說那真的很恭喜妳了,一起見證了HL的歷史時期(鬼咧~),

新人紛紛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說我以後遇到再大的風浪都不用擔心了,

好笑講得好像我過盡千帆了一樣,也不過是個被操到不行的倒楣新人罷了!

這公司整個充滿希望到一個瘋癲,把直銷商搞瘋就算了連老闆員工也都瘋了...



4/22(三)

下午又被米雪主任神秘的叫進老闆房間,原來老闆是要告訴我已經過probation了,

老闆出示我的平均數值一一解釋給我聽,總分5分幾乎每個都有3~4.5分,

她說"對於一個新人來說...這樣的平均數值是非常不錯的讓我們對妳很放心...",

跳針!跳針!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默默遞出一份神秘文件,

是過了probation後的調薪,Oh ya!!!當場眼睛裡有無數個$$$$$$小人在跳舞~

雖然換算之後是不多啦!但對本人來說還是有象徵性的意義,

第一是至少我沒因為請假一個禮拜搞砸了我的工作~

第二是調整值高過當初談薪的最高標準,代表我的努力還是有被看到低~

想著$$$$$$一走出來踏著愉悅輕鬆的步伐我滿面春風嘴角笑得合不攏整個開心~



4/24(五)

媽呀~終於撐到假日了~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終於可以耳根子清淨了~

但很他媽的今天發了一個mail下禮拜四要八點上班,

這代表著天殺的EOM又來了!天天12:00下班的日子又即將來到了...好想哭!

8 則留言:

  1. 撐著點!加薪可以多喝很多酒!

    回覆刪除
  2. 好像出社會的小丸子日記...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也太像新鮮人了...(咳,明明就是副主任來低~)

    不過新人太愛拷腰也不會有醬的烤雞拉!那天忘了乾一杯慶祝一下!(B)

    回覆刪除
  4. 不虧是「一大粒」~比送七粒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感覺~好猛呀…

    回覆刪除
  5. 看到妳的工作介紹,我整個人都緊繃了起來

    真的是份壓力大的工作

    妳真的是太厲害了

    不過~~真的要找辦法舒壓

    不然會花轟的~~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6. 煙燻小站好不好吃?我查了一下,好像風評不錯~



    但不少人說服務態度差?外帶還要包裝費??



    看到那堆肉我就超想吃的…

    回覆刪除
  7. 請客!!

    不吃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