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你不配!!!

不知道為什麼要下這麼重的標題,而且跟內文也沒關係,反正就發洩一下。



正在寫公司的作業,我真是個人格很分裂的怪咖,

一邊嚷著好痛苦不想幹了,一邊還超認真的寫作業跟看書。

不過今天不靠腰了~

下午主任拿了我的幾個call來給我看,感覺好害羞喔講什麼都被監聽,

有兩個60分一個80分其他幾個100分,離滿分120超級遙遠的,

問主任說這樣的分數很慘嗎?!主任說是蠻慘的啦但是有學姐也是拿這分數...

主任最近對我好好一直來關照我,大概是怕我又發顛亂請假吧!

下禮拜要換位子卡到梅花座裡了,終於~~~

禮拜一還有三個新人要來報到,雖然我當學姐了但還是菜逼巴的怎麼辦才好?!

這樣代表我不再孤單了嗎?!好傻好天真苦難怎會輕易的放過我!

詹一直說今年是屬馬的好年,我只想說妳馬的騙我吧!

大過年的從頭到尾都沒有走運過,連發票都沒中半張啊...

而且樓下那攤很便宜又好穿的平底鞋也沒再出來賣了我一直因此生悶氣。



Claire直到今天還在趕場找工作,太驚人了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我們專科生只能吃屎!

前公司某邪惡企業去年之前都超賺錢的,今年把主管通通裁掉了,

跟前同事聊天才知道大家都說沒有明天,不知道飯碗何時不保人心惶惶的;

前前公司超大建商還開了飯店跟海洋公園,之前離開業績就很差了,

現在同事做到互相憎恨很想死,還想跳槽到我現在公司大賺加班費;

所以我學著閉嘴,收拾心情乖乖上班,沒有人會笨到跟錢過不去。



拜一又跟老張見了面,老張請我吃兄弟飲茶我請他喝星巴克,

跟老頭子講話覺得好心安,什麼大事在他面前都好像只是玻璃上的霧氣,

還是老樣子只是感冒了猛咳嗽像個老人一樣差點去攙扶他。

說了一些面對工作上的困境,老張只說了:知識就是力量。

所以我是個很沒力的女人,因為我欠缺大量的知識與專長...

老張最近又密謀了賺錢的路子,只能說他真是個心機重的老頭,

還以為他窮到連車子都賣了呢~嘖嘖嘖!

9 則留言:

  1. 說不靠腰還一直靠腰...

    別亂靠了!靠自己最好!

    回覆刪除
  2. 看來復活了

    加油

    多吃維他命b

    犯賤的話再來讓我罵一下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我也是在繼續撐~~

    by K

    回覆刪除
  4. 哇~~看妳來妳的工作真的很操哩~~

    現在換到哪一間哩?



    多去小天使那裡練瑜珈~心情會好很多喔~~

    我們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5. 沒用的傢伙...

    回覆刪除
  6. = = 為何我看命理節目說今年屬馬跟牛的都衰?我家二種動物都有,且也都驗証了…衰到個拷北…

    回覆刪除
  7. = = 為何我看命理節目說今年屬馬跟牛的

    都衰?我家二種動物都有,且也都驗証了…

    衰到個拷北…

    回覆刪除
  8. 妳只是腰斷腿斷還好~我還會連續好幾天抽筋勒

    就是要用這樣的方式忘了工作的事

    讓妳完全沒精神去想工作的事

    這就是瑜珈的精神~~~哈哈哈~~~

    (瑜珈老師看到應該會想揍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