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密照公佈

忠實的觀眾(自以為走紅)應該都還記得我在去年聖誕節前夕,

曾經說過要公佈怪咖幫我拍的照片嗎?!

但因為寫了那篇文章之後我就收到怪咖給我的怪怪e-mail,

所以我很俗仔的不敢公佈出來,還把相本藏到抽屜最深處...

不過看起來風頭應該已經過去了(吧?!)。

就在今天!就此一次!獨家公佈!但是看過的不可以出賣我去跟怪咖講喔!




好心的把怪咖的名字打了馬賽克,身為陰沉相本裡唯一的女生有股說不出來的感覺,看看下面這行字就知道我沒有豪小吧!(忍不住還是會抖兩下)


7 則留言:

  1. 又來搶頭香!邀受...

    啥鬼東西?...

    回覆刪除
  2. 看到此篇又讓我想起了MSN人頭會不斷的升起

    唉唷~背都涼了起來=.=

    回覆刪除
  3. 這位麻豆也太不專業了吧

    比YA!手上還拿著垃圾~~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俗啦耶妳...哈哈!我也是在blog鎖了一堆很好猜的密碼,快來敲胸

    ~

    回覆刪除
  5. 0.0這本書…到底是在介紹啥?怪咖大收集?

    下面那行字的最後…是成為什麼?反光看不清楚…

    回覆刪除
  6. 整本相簿裡面還有誰?

    趕快都公佈出來~~

    回覆刪除
  7. 嘖嘖..有感受的濃濃的愛意!!

    小心長螞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