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口去!

「地球上最危險的事情,就是對任何人抱持期待。」靜的見解很精闢!
但對於人,我還是選擇相信與期待,我不傻但人生該要懷抱著希望。
真正令人害怕的是,不小心成為了別人的期待。

今天我像個毛沒長齊的青少年,憤憤不平的...
因為做得半死還沒破七。
因為放假回來看到桌上一堆客訴還沒解決。
因為一接起電話就想罵客戶髒話。
因為我早上做了不真實又幸福的夢讓我頻頻反胃。
因為昨天胃痛今天又拉肚子。
因為太久沒騎自行車害我兩腳痛得要死還犯賤穿高跟鞋。
所以我跑到老闆辦公室說我要休假,現在就要!Right now!
氣到我跺腳人妖蓮花指都比出來了!
老闆冒汗心想不是才剛休假回來嗎但還是准我假了,
沒有人可以抵擋大絕招眼皮浮腫+眼泛淚光+臉色蒼白的員工提出的要求。
其實老闆識相的知道什麼人都可以惹,就是不能惹一個什麼都不在乎的人,
因為你不知道他何時會得罪光客戶後還拍桌站起來鬼吼老娘不幹了!
所以下午我就穿上白衣被雙手綑綁的送回家了,
開始為期一周的假,Ohya能拋下一切的感覺真好。

師父追出來,告訴我滿三個月要調薪了喔~
什麼?!死火山微微跳動了一下...好害羞不知道眼裡有沒有浮現$$...
唉~我真是史上最難搞的新人~靠腰東靠腰西的像顆未爆彈。
老闆又不是我男人幹麻一直追著我哄?!
承蒙她看得起我不停的跟我保證這個月不會這麼操了,喔?!是喔!?
現在的景氣到哪去找這麼優渥的工作啊...二姐要我閉嘴別衝動。
況且我是個沒專業沒才能沒學歷的人,動不動就想砍掉重練,
妳?!憑蝦?!有時候真想搖晃自己再大賞兩個耳光。

昨天Hiver應該被我大驚吧邊哭邊笑還邊吃麥當奴,
今天回家書包一放二話不說大嗑摩斯一邊點著104。好分裂喔妳...Claire說。
也許我就是平凡的像書裡那張沒作用的霧白描圖紙,
不若扉頁重要也沒有美麗色彩來點綴別人的生命...
終究,可笑不可笑,深刻不深刻,悲傷或快樂,都消失在時間的洪流裡,
但我還是我,悶葫蘆的我,只不過多了一份體會,
不是專業賭徒就別賭太大、心臟不好就不要泡冷熱三溫暖(???)...
Anyway,我真不明白老天爺到底想讓我爆肝先還是讓我中風先啊?!




4 則留言:

  1. 我已經先被妳搞到中風...那種女孩...聽了很想罵髒話!

    休息一個禮拜,讓自己放鬆一下,如果可以,請離開台北!

    充飽能量後,繼續未完成的工作,未走完的路!

    妳行的!又要敲胸了~很愛敲~

    老朋友永遠最挺妳!

    ((要記住,等我靠邀要離職也要挺我一下,讓我免於犯下衝動的錯誤!))

    回覆刪除
  2. 我是說...要挺我叫我別衝動!

    傻了嗎...

    回覆刪除
  3. 不深刻不深刻一點都不!!!

    快回來和我一起擁抱青春吧~

    套一句我老木的話,哭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