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我們都該過好自己的生活

上週又是加班加個沒完沒了到12點的禮拜,

整個三月...超過一半的日子...這樣過著...

沒日沒夜,早上靠B群、喉糖,晚上靠雞排、麵包維持的生活...

夜半啜泣著睡著,清早拖著疲憊的腳步踱進公司...

一度想離職,逃避這些讓人覺得受苦跟皺眉頭的東西,

但想著又要陷入一無所有的恐怖循環,忍了下來,

跟老闆說了我的苦境,一些人來幫了我想解決問題,

我好意接受了,原來會吵的孩子有糖吃,千苦不變,

沒說話的人挺著住就做到死嗎???!!!

好吧!我承認這樣子敘述挺悲情的!跟我不合身的悲情!

其實我恨這樣的感覺!我希望能脫離這種慢性自殺!

我希望幸運不要因為承受我這些哀鳴而漸漸遠離我...

靜問我,你哭了,是誰在哭?是你在哭?還是情緒在哭?

我不知道!大概是身體太累帶著情緒在耍賴!

另外還有受到一些別人情緒的影響,我呈現一種慌亂崩潰的狀態,

浮木被推遠飄走了,我溺水了,但我只是睜大眼睛不掙扎,

什麼都會消失,相信的人、誓言、自以為堅定的感情、覺得不會改變的東西...

想去掌控無法掌控的東西,是痛苦的。唯一該做的事就是學著不去掌控。

話講得好聽,我終究痛苦...

但人都還是要靠著自己的堅定活下去,不再依靠任何人事物,一個人面對。

4 則留言:

  1. 心疼!

    (但非常同意你最後那一句話) (鼓掌中 啪啪啪啪... )

    回覆刪除
  2. 不用一個人面對啦...還是今天來cow腰?!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

    再次升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