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半隻腳已在XX裡

爆肝中...終於有時間來靠腰一下了...

每個月底業績結算過後,隔月初就要上演一輪這樣的惡夢...

連續一個禮拜天天加班到12點,上個月11點這個月12點...

昨天好好一個周末也是7點才下班...下班二話不說叫了計程車想飛回家睡覺,

但司機居然給我走市區又停在我家對面讓我過馬路令我很火!



真的好累喔~好累喔~好累喔~好累喔~全身每根神經都在哭嚎著...

右臉有顆天殺的大痘痘,黑眼圈快到下巴了,臉色也很臘黃,

每天都好想大哭!一早在床上掙扎著爬不起來,睡眠太少了導致反胃,

某天在車上吃著冷冷的三明治眼淚就不爭氣的在眼眶打轉了...

中午忙到不想吃飯雖然肚子已在大靠腰,但我還有好多事沒做啊~~~

晚上急忙扒便當一邊爭取時間多key幾張訂單,下班呈現大腦當機放空狀,

不過真的還好有K的照顧,這是生活裡唯一值得慶幸的~



那天接到一個直銷商的電話,他很明確的幫我們判斷了會如此忙碌的原因,

1是3/20即將大漲價,大家都想快點囤貨。(不景氣還漲價害我們一直被罵)

2是針對30周年慶假期的點數累積,2月份有點數買1000送1000的活動。

3是其他一些我還不是很暸的相關考核...blahblah...

訂單做不完,大家又都急著要知道完成了沒,一通電話就要幫一堆人問問好久,

上次一位先生說小姐妳好冷靜,其他人都會很急著掛我們的電話!

廢話!我們talk time被要求在180 min左右,每通都給我問上半個小時,

每次看call wait都是十幾通在排隊,雖然已經20幾個人在接電話了,

但每個人都還是得奪命連環撥一兩小時才會通,一打進來都批哩啪啦的罵,

簡直像是全民開幹一樣,上次還被一個阿桑罵說讓我等這麼久,這是長途電話耶!

住高雄又不是美國說什麼長途電話,而且有免付費電話啊是在給我靠腰什麼?!

真的遇到這種很吵的,會忍不住要按閉嘴鍵大罵一下髒話,害我造口業啊這些人。



我看學姐們都成仙了一樣,不吃不喝不上廁所,還是神色自若,

雖然靠這些加班費幫自己加了快一半的薪水,但還是會忍不住想問她們是在拼什麼?!

之前學姐要我一有時間就要好好休息,現在我終於明白她的意思了~

工作太忙的好處就是存款會暴增,因為根本沒時間沒地方可以花...

阿姨姐姐們聽到也只是淡淡的說,在這種景氣之下公司還這麼賺錢要感到開心,

話是這麼說沒錯,雖然要養家有點小負債但我一向不在意錢不錢的,

所以去年才會任性的辭去薪水還不錯的工作在家當了四個月小米,

或許是之前閒逸的生活過太多造成落差,又或許這工作是真他媽的操,

我真的有點犯賤,一邊靠腰一邊心裡又有種說不出的踏實感,

這感覺並不是來自於我多喜歡這工作本身,而是因為我很努力我沒有輕易放棄,

雖然我不愛蔡就冷但她一句話在我心裡轉:我不能忍受還沒學好就放棄...

對呀大家都做得到為什麼我做不到?!草!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原來也好強!

老天爺(老天爺耳朵很癢一直被點名)一向對我公平得諷刺,

賜我身體心理疲憊的考驗,但也不忘為我的生活點綴了幸福的喜悅,

如此這般...這般如此...唉!我想我還是得自己去細細體會吧~



P.S.因為靠腰工作的文章實在太多了,而默默的新增了"小工作大靠腰"的分類~

6 則留言:

  1. 真是太辛苦了你! 加油~~

    回覆刪除
  2. 早該增加了...且要分工作跟人!

    加油拉...... 想拷腰隨時摳我囉~

    回覆刪除
  3. 辛苦了!請我吃飯吧(誤)!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靠邀了...

    今天整個人差點爆炸!

    負面能量突然激增!

    唉...怎麼會弄成這樣呢?

    史料未及...

    回覆刪除
  5. 很不習慣現在沒有了週休二日的日子,

    很無奈的聽到主管對我們講了一句話"現在忙總比在家裡閒著好"

    忙的要死還要感謝眾神們賜予我工作,好懷念以前不爽就跳槽的日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