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草你媽的台北

好累喔連續一個禮拜的大軋班,每天都十一點才下班,

一到家火速洗澡吹頭保養品亂抹就呼呼大睡了,

隔天再要死不活的拖著沉重的腳步去上班...

連禮拜六都不放過我還要正常的上班時間報到,

草!這就是我還沒滿月的新工作。



連老闆都發了mail給我說不好意思,讓我一到職就面對這種情況,

還跟我保證是新系統上路的關係這不會是常態,鬼才相信啊!

一直以為我還蠻能不停大講話的,結果現在變利菁了,

每天胃都不聽話的忽然餓到大拷腰,吃一點點又飽要吐,

好命的老娘沒有過過這麼緊張的生活,簡直像在當兵啊!

不過目前因為接聽的線比較單純還沒遇上奧客,

但有被DSㄎㄠˊㄙㄟˋ說比我還了解公司的產品...能怎樣就陪笑啊...

所以我要聽老張的話好好搞懂產品與規則才不會被考倒,

不然哪天遇到他這麼奸巧的奧客我就挫賽啦!!!



跟朋友說好像老天爺該要你受的就不能逃避,

逃避的下場就是一個工作比一個工作悲慘~~~

靜跟我說如果遇到每個工作都讓我無法適應那就是我的問題,

聽了真的好想哭!

我也想依著自己的興趣去工作啊...但真的又有多少人能做到...我也有在努力啊...

心中的OS怎樣看起來都像是為自己辯解的藉口???



現在的困境,就像在讀一本艱深的書一樣,卡住了...

沒辦法順利的進行下去,又不想回頭翻幾個提醒記憶的章節,

就這麼直盯著那些陌生的字,放空...

7 則留言:

  1. 那句話只是希望你能去看自己

    向內看

    不是責備你的意思

    我知道你很辛苦

    大家工作都很辛苦

    絕對不是說你的辛苦是假的

    加油

    回覆刪除
  2. 好好加油!你行的!用過的都說棒!((抱~))

    回覆刪除
  3. 老天爺該要你受的就不能逃避說的真好。



    越想逃避的,就越會遇到...

    回覆刪除
  4. 咳~是上帝給的工作! Press!

    回覆刪除
  5. 祝妳生日快樂 乃雞 ^ ^

    回覆刪除
  6. Happy 25th Bird's Day!

    今天晚善應該很忙吧? 柯柯~

    回覆刪除
  7. 哈哈..那也沒什麼不好啊...(抓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