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怪咖 is everywhere

關於上一篇的主角,年代久遠好多事情想不起來...改天再寫好了!
最近又發生一件事,讓我覺得我還真是怪咖們的好朋友...
某天晚上一個沒見過的手機號碼,接起來後是個男人的聲音...
密男:「請問是林小粒嗎?!」我:「對啊!」
密男:「我是以前同公司的心是藍的(化名,知道的人會抖一下),你還記得我嗎?」
我:「記得啊幹麻?」
密男:「喔~我是從公司通訊錄知道妳的手機的balah...balah...」
密男:「妳還記得我以前喜歡拍照嗎?!我想要把以前拍過的照片做成卡片送給照片裡的主角們,我以前在公司活動曾經幫妳拍過一張照片,想徵得妳的同意...」
我:「隨便啊~照片是你拍的,高興怎麼弄隨便你啊~」
密男:「那可以把妳的地址給我嗎?」我:「喔!台北市XX區XX路......」
密男:「前陣子整理照片時候,看到妳的照片,想起妳問過我的一件事,然後我在想自己達成了多少。」
我:「有嗎?我說過什麼話?」(我人真的很好,還跟怪咖繼續聊下去...)
密男:「妳問我幾歲前要當上CEO。」
我:「......(心中已默飆髒話,亂講的你也當真)」
密男:「我認為自己是有朝這個目標邁進的。」
我:「喔那很好啊!祝你早日成功...」(我人真的很好,還怕怪咖傷心不敢戳破他...)
密男:「那大概聖誕節前夕妳會收到卡片。」我:「喔!」

...

這件事被朋友們罵得臭頭,隨便把地址給怪咖,不怕怪咖來樓下登我!
也對後!媽的真是越想越毛!
畢竟怪咖跟我說過他曾經看了四年的精神科醫生...抖抖!
而且我一點都不期待收到那張卡片啊啊啊~~~~~~



10 則留言:

  1. 好可怕!!!...

    我不想跟你做朋友...

    難怪最近我常覺得身體不舒服...

    回覆刪除
  2. 不像嗎??...那些人都像鬼魂...

    找你討債的啦...

    回覆刪除
  3. 那些是怪咖不是卡因好嗎!!!



    看成"那些是怪咖啡不是咖啡因好嗎!!!"@@

    回覆刪除
  4. 哈~他前一陣子還在問我有沒有跟客服聯絡

    我說很少~~



    如果他來找你

    你就把跟鄰居對幹的那種態度出來

    他應該會怕吧

    反正你家那邊已經夠多神經病了

    應該也不差一個

    回覆刪除
  5. 失業的人都可以是銀卡了

    我當然是金卡啦

    今天檢到一塊錢

    回覆刪除
  6. 一看到妳的"心是藍的"就想到那個怪咖

    我想應該沒有猜錯吧~

    是那個MSN的頭不知不覺會在螢幕下方冒起的那位人士嗎?~哈

    小粒~妳真的是林大膽~跟怪咖聊天還有問必答哩~<(- _ -)>

    甘拜下風呀~哈

    回覆刪除
  7. 搞不好他一直以為你暗戀他

    所以想發好人卡給你....

    回覆刪除
  8. 灑啦....還跟怪咖聊開了咧...

    回覆刪除
  9. 有驚有驚有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