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快手小林不是個打工好手

最近工作難找,上個禮拜在PTT看到某基金會的打工機會,

反正最近沒面試,在家也是找工作跟等電話,send了履歷後就錄取了,

共五天每天八小時時薪100,五天可以賺個四千大洋給老母貼補買菜錢,

結果沒想到居然三天就結束了...

第一天因為吃早餐吃太久還硬要上完大號才出門結果只能坐計程車,

心想靠浪費了一小時的時薪了!公司隱身在某國宅中還問了路才找到...

尾隨宅男進門,坐在第一個座位的看門狗問我是新來的工讀生嗎?!

好害羞喔都三十歲了工作經驗十年有了還被問說是工讀生嗎...



工程師給了我跟另外一個妹妹(22歲,年輕真好~)各一份名單,

工作內容大概就是打打電話提醒機關學校大樓關於環保局的規定什麼的,

身為快手小林的我,很快就打電話超過進度也要到了不少回傳的紀錄表,

為了好好分配時間我便開始塗鴉(?!),只能說沒電腦還要裝忙真痛苦,

到了第三天上午我已經走一步退兩步的全部打完了,妹妹還在奮戰,

妹妹果然是個菜逼巴的菜鳥,被大樓管理員伯伯、住戶罵了就很受挫,

我這種臉皮厚被客人罵慣的整個很豁達,不給就不給反正他又不認識我~

我跟妹妹要了一頁名單很快的又打完了...又開始無聊了!= =



還在心想要不要暗示工程師讓我們提前完成,結果工程師已先將了我們一軍,

工程師說主管認為進度差不多了,要我們留下一人完成後續工作就好,

老娘心想YES!表面還要裝依依不捨,妹妹說叫我留下來就好,

我說不不不!妳留妳留!我下禮拜有事~急著想解脫...

開開心心領了2386(還扣了三天勞健保14元,切~)落跑了~



結果回家被我媽我姊罵得臭頭,做這麼快幹麻不放空可以多領兩天的薪水,

沒辦法我只能說快手小林不適合做時薪的工作,我就是不會放空要我怎辦呢?!

而且時薪100的確太少了,不如在家裡網拍跟打免費的麻將(誤)~~~

4 則留言:

  1. 有好笑到!對了...我怎麼沒想到找你去以前公司幫忙打電話!

    回覆刪除
  2. 你害她們以後找工讀生只找三天的...OTZ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變身成賤嘴小林

    馬上進度就會落後

    而且還會有客訴要處理

    5天變10天

    應該又可以賺不少...

    回覆刪除
  4. Good idea,也好妳快肥去上班,別忘了我可是客訴達人呢~

    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