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佛心迎接2009~

每年年底必備的檢討文又來了~在家宅了四個月腦袋都空掉了...
年初進了整間辦公室擺滿酒的外商,被狠操八個月後逃跑、
考了大學進修部備取但落榜、考了TOEIC但分數中下、
因為找工作而學會使用PTT、還參加座談會賺了外快、
失業四個月歷經波折卻在今年最後一秒大甩尾找到一份新工作...
已邁入30的我嘗試了很多新的東西,總算老傢伙是沒退步~cc

但今年不是太忙就是太窮,KTV居然只去兩次...兩次耶超寒酸的啦!
而且我今年幾乎沒買衣服、包包、鞋子、書、化妝品、保養品,
吃得很省,下午茶沒喝過幾次,也沒去喝酒...什麼!!!!!!!!!!
我是誰?!我怎麼會在這裡?!正常的林小粒被外星人抓走了嗎?!

今年雖然工作很累,雖然我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吃了三個月的便當,
但同事熟悉之後都對我都蠻好的,交到幾個朋友,主管也很罩我,
Claire說我主管在HK機場很認真的幫我挑選小禮物讓她好羨慕,我也很感動~
連我最後一次找工作都是靠她挺我才順利取得reference check的!
離職後跟Claire大概是共患難吧,也一直保持聯絡,常常MSN、講電話,
是我今年交到的少量好朋友~雖然我們整整差了---7歲~~~(年輕真好~)

朋友、舊同事們也都算過得不錯,沒聽到什麼被裁員減薪的壞消息,
老目老姊這次也很乖,默默支持我,雖然一度要逼我去對面牙醫打工,
雖然偶爾會丟一些帳單給我,但整體而言沒受到太多壓力,
有很多好朋友都定時會上來看我寫這些廢話,感謝支持,
我知道你們都喜歡看一些腥羶色的,我會繼續努力蒐集資料的~(推眼鏡)

以下是固定要上演的祝賀文,我沒有去copy去年的喔~~~
希望結婚生小孩的(賀!阿妹今年同時兩樣達成~)幸福平安,
單身的快點找到伴啊!不要讓我每年都在這邊點名~你啊你!
沒工作的快點找到,有工作的不會受到景氣影響,
期許一個思想乾淨沒有口業嶄新的一年~~~



8 則留言:

  1. 每年期望不造口業...

    年年卻都落入世俗...



    給這位看似有佛心的假佛陀...

    我們的人生...終須在業障中渡過...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2. 單身的那個是指我嗎?

    心酸~

    回覆刪除
  3. 誰說誰愛看腥煽色呀?:p

    景氣呀景氣~~

    嗚拉拉(我有點瘋了吧!看的出來我有被影響到歐)...逃~

    回覆刪除
  4. 我是人七~妳要30歲了?!?!那我今年不就50好幾了~~切~

    回覆刪除
  5. ㄚ阿~~對不起啦~我認錯人了^^"留錯話了啦^^我是joyce的

    扶輪啦^^"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對呀~style超像的!!^^

    回覆刪除
  7. 樓上的人妻是我同學拉..(抓頭)

    諧星來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