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狂野之城

最近郭富城來台灣開演唱會,每次聽到廣播電視大力宣傳的時候,

腦海裡都會走馬燈一次高中時候的舞蹈比賽...

學校以前很愛搞些歌唱比賽民歌比賽舞蹈比賽才藝競賽之類的,

每次表演名單都有我(為什麼?)還有幾個好友固定班底,

更妙的是我還參加過作文比賽跟走秀耶...



學校公布舞蹈比賽之後,老毛就說那幾個平常有在站舞廳的都出來,

跟幾個好友莫名奇妙就站了出去,蘇瑞民也出線了(是怎麼選的啊?),

奇怪站舞廳的人就一定會跳舞嗎?!我們也只是妖魔亂舞而已啊~

六個女生+一個男生(?)奇妙的組合,還決定跳郭富城的狂野之城,

隊形就蘇站在中間當主角,我們六個女生包圍在他身旁伴舞,

蘇在中間穿得很帥批著艷麗的羽毛彩帶,我們幾個一身黑當烏鴉,

大概是從那時候開始奠定蘇妖嬈嫵媚的人生吧!哈~




示意圖:已經找不到豔麗羽毛彩帶郭富城的圖片了,太oldschool了吧!不過大概就像這樣,旁邊的烏鴉沒這麼辣就是了~



我們很爽的在大家上體育課的時候假借練舞的名義在教室看金田一,

他們在美術教室二樓畫圖的時候,我們就在三樓看片跟吃東西大聊天,

當然一開始也是有認真的排練啦...畢竟是要上電視的不能亂來!

我們學校超級小只有一棟公寓大,連體育課都要坐專車去百齡球場上,

而比賽是在某個小房間錄影,全校同學透過電視直播觀看比賽,

所以我們很早就上過電視了~(媽!我上電視了~)



比賽真的很乾!前面坐一排訓導組長啊教務主任啊老師之類的當評審,

場地很小dancer(誰啊?)很多,我們的舞蹈又要轉圈圈的很怕打到人,

一不小心又跳出鏡,掌鏡的是學生也不會幫你帶long shot,

自己要一邊看旁邊的monitor免得整場都拍不到你白跳一場!

得失心也不用太重,贏的沒錢拿,賭上的也只有身為學長姐的尊嚴而已,

而且整場比賽結束也只有蘇走紅而已啊!哈~



結論是最後還拿了第一名,原因無它,因為別班幾乎都跳健康操,

我們是唯一有排練的隊形而已= =...

還有學弟穿著白襯衫Versace黑褲子加上踢死狗鞋(那時候很ㄎㄚˊ),

直接把舞廳把妹那套搬到螢幕前,太糗了我看得都替他們感到臉紅!

不過回到班上大家都為我們拍手,只能說,好短暫的走紅啊~

9 則留言:

  1. 記憶完全消失...因為我沒參與舞蹈...

    無法給予此篇掌聲鼓勵...

    不過ㄎㄚˊ的出現...令人懷念...

    媽呀!以前怎麼會有這個字...

    現在好像沒人在說了...



    **搞不好學校還保有錄影帶呢...

    **就等著看哪個學生哪天當上大明星...可以拿去週刊賣獨家...

    回覆刪除
  2. 踢死狗...忘不了...

    搞了半天...踢死狗比你有看頭...

    你輸了...((嘆~))

    回覆刪除
  3. 真的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現在才有那麼多回憶啦



    http://soda0629.pixnet.net/blog



    這我新的部落格



    有空來看看我吧

    回覆刪除
  4. Versace黑褲子真的很ㄎㄚˊ~Ooooooooops!我們那時也有比賽,草猛的歌紅到爆!

    白襯衫一定要搭有鐵片的鴨舌帽!

    回覆刪除
  5. 我記得...草蜢是國小時候的...哇哈哈哈...

    高中...好像沒有草蜢了...

    原來我未成年...

    回覆刪除
  6. 是七女吧(誤)!



    話說回來,圖勒?

    回覆刪除
  7. 為了不想留下被眾人恥笑的證據...

    沒人敢跟你們一起...

    回覆刪除
  8. 0.0 無聊突然想起蘇說他用自己名字搜尋找到妳的blog,我也跟著無聊看看會找到什麼~



    原來是這篇呀…咦…我完全沒印象妳們有參加過這比賽耶…



    可惜沒留下照片…回憶真是樂趣無窮~

    回覆刪除
  9. 蘇瑞民昨天走了 腦膜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