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Press!是在哭三小啦!

終於把一公升的眼淚看完啦!
害我要喝兩公升的水來補...脫水ing囉~
唉我真的變成一般的女人啦...我沒用!!!(奔~~~)
看悲劇也哭,看鬼片也哭,看喜劇也是會笑到流目油,
是怎樣運動量不足用淚水來補嗎?!降下去遲早乾眼症吧?!

不知道是從哪個摩門開始,變了...
炒洋蔥、生薑、咖哩、辣椒、生菜敢吃了,
怕死怕痛怕鬼怕嚇看到血肉糢糊會腿軟了,
同情心回來了,無法自己逛街了,
迴避鬼片,親情變成了我的罩門看有關的片都會大哭...
媽罵挖袜變成沒路用的軟柿子啦~~~



10 則留言:

  1. 認命吧!...

    這表示你年紀有了...

    當我們與天國更近一步...

    淚水就更多...吧...

    回覆刪除
  2. Presss!沒用的軟杮子....(被軟杮子罵軟杮子...)

    回覆刪除
  3. 沒的事!!!!!!!!!!!!!!!!(吼~~~~~)

    回覆刪除
  4. 看完啦 終於看完了嗎

    快找個時間再拿個片子吧

    好讓我也來看看是會變的多軟~~~

    回覆刪除
  5. [炒洋蔥、生薑、咖哩、辣椒、生菜敢吃了,

    怕死怕痛怕鬼怕嚇看到血肉糢糊會腿軟了...]



    真師奶也...

    回覆刪除
  6. Hushhhhhhhhhh!不要說那個字!!!



    (謎之音:對啦!老了啦~按!)

    回覆刪除
  7. 小粒我跟你一樣看完影片都會流眼淚呢,我每次看完a片就會

    感動的流眼淚,因為我每次的時間都可以比男主角的時間還

    要長,真是讓我感動的流淚呢.唉.

    (我指的是脫衣服的時間喔,別想歪了,哈哈)

    回覆刪除
  8. 時間比男主角長?!請問你是直接快轉到重點嗎?!

    這就是上了年紀男人的悲哀,

    使用拉長脫衣時間戰術,號稱40分鐘,

    其實脫衣服就佔了39分30秒~

    回覆刪除
  9. 怕冷穿很多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