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很難快樂的生日快樂

Hiver同事給她兩張電影票,我們便決定去看"生日快樂",

幾位朋友推薦說是部可以哭到死去活來的片,

兩人興沖沖相約拜六跑了大老遠去微風國賓,

丁金的帶著三包面紙,開演前便先握在手中,

但看完兩人怔怔的對看...「哭點在哪?!」



開演不到15分鐘便聽見有人大打呼的聲音,

雖然很想衝過去揍他但想想真的是有點小悶,

整個片我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就是"Timing",

我想導演想表達的也只有這個吧!

不停錯過的兩人,一個從米國讀書回來換另一個去日本讀書,

很自我的人誰也不願意為了誰而改變,

明明心中已經認定彼此卻對愛情充滿著不安全感,

氣氛很弱的一直在不珍惜彼此跟虛度青春中演完了...

如果結局小南沒芭樂的死去,這部片還真不值得一看!

也許我們都不是那樣的人吧?!所以對這部片很無感。



我們換到無人的位置不停的聊天吃著Pretzel,

看著小南不停交女友但心裡只有小米,我說:「賤男人!」

看著小米明知小南有女友了還跟他上床,Hiver說:「賤女人!」

兩個衛道人士不停的批評著...





7 則留言:

  1. Ooooooops!儂提到打呼男我還想起了擤鼻女....(怒)

    對啊....好一對賤.....無緣的戀人~

    結論,ㄍ一ㄥ到令人生氣!

    回覆刪除
  2. 好一對狗.....然無緣的戀人~

    結論的結論,要花錢還是要看大卡司的片來得划算~

    回覆刪除
  3. Ooooooops! 被某人附身了嗎??

    大卡司是指....黃金甲嗎???

    回覆刪除
  4. 沒錯

    我門公司同事一堆人推薦

    但我一看預告片就已經想打人了

    什麼鬼呀!!!!



    另外

    我已經在心情上從性騷擾事件中 走出來了

    人還是要向前

    謝謝兩位太后

    回覆刪除
  5. 狠好~心裡不舒服一定要給對方知道!

    這種事問我們就沒錯了!

    我是會把人手折斷的圓滑小子,

    Hiver是人格分裂的躁鬱症患者,

    我們真的超會處理這種事情的!(敲胸)

    回覆刪除
  6. 公司一堆人推薦???!這種公司還要待嗎???

    呟咳~遇到這種事,一定要跳出來說一下的,誰教我是正義的化身~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