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好想去啊啊啊~





好想去翠峰湖啊啊啊~

上次去太平山是三年前的事了,天氣不好封山...嗚...
跟美景擦肩而過...

下次有人要去記得要出招啊!

8 則留言:

  1. 我也要~~~~

    記得要揪我

    回覆刪除
  2. 去那裡應該要露營生營火說鬼故事才過癮吧,順便可以帶獨木舟

    去湖上划,應該很愜意的.

    回覆刪除
  3. 你們的那位壞男人說的話...可信不可信啊??...

    帶獨木舟咧...

    會不會因為被風景區管理員嗶嗶而聲名大噪啊??...

    馬上直接把獨木舟往下翻...

    演出人民瞬間失蹤記...

    好像也不錯後...

    為平靜的湖泊上增添些許神秘色彩...

    也足以當後人露營時需要說的鬼故事了吧...

    嗯...我還挺無聊的...

    回覆刪除
  4. 信他的是笨蛋啊~最愛畫虎蘭的就是他!

    一直很想告訴全世界的人說他家有獨木舟,炫耀個屁~



    還有我才是公主請妳搞清楚!不要黑眼球這麼小!

    回覆刪除
  5. 天啊...你好優秀喔...

    Tanya_Bueatiful Love...超好聽的啦...

    我失去過...更珍惜擁有...

    前幾天去ktv唱過...讚讚讚...



    原來那位仁兄是要讓他家的獨木舟出去放風喔...

    唉呀...不急於一時啊...台灣能玩獨木舟的地方不多...

    早該趁端午節的時候拿出來賽龍舟了...肯定風光啊...

    ((多有得罪...請勿見怪...))



    最後...我已經在我的網誌上鄭重澄清也清楚的宣佈了...

    我...是...算了...不想在這多說...

    就不在這洩你的氣了...

    回覆刪除
  6. 你們這幾個只會喝下午茶的長舌妹是不會懂得被海浪吞噬的滋

    味,及在激流中搏命的快感,更無法體會划了5~6小時體力透支後

    看到目標時的喜悅,更無法了解家裡擺了5~6艘船還要陸續買船

    的樂趣的,所以趕快去喝你們的下午茶,說說是非吧,反正行船人

    的悲哀你們是不會懂得啦,唉.

    回覆刪除
  7. 怎麼會有個已婚男人這麼喜歡玩人家的部落格啊??...

    挺有趣的...

    既然行船人已經如此悲哀...又何必再行船??...

    把飄泊的心找回來...好好照顧妻小吧!!...

    相信你辦的到!!You Got It!!

    回覆刪除
  8. 請不要在別人的blog聊開好嗎?!

    要不要交換電話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