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衰眼凱吉看你還能再接幾部爛戲之關鍵下一秒

有位好心人給了我兩張關鍵下一秒的電影票,

眼看就要下檔了(心中默默責備好心人)急急忙忙找了Hiver一道去,

Hiver猶豫了三秒鐘,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畢竟上次衰眼凱吉的惡靈線索爆難看讓我們有陰影,

所以事前兩人慎重的做好心理建設,抱著鐵定難看的心態前往...



雖然那電影票是VIP廳還送了兩杯爆米花,但也堵不住兩人嚴厲的批判,

整部片就是漢夠到一個極點,又有一點類似時空線索的架構,

但你也知凱吉長得超衰還不停的耍帥,瞎了眼的女主角還說他charming,

有多場床戲吻戲看得我跟Hiver很不舒服回家可能要洗眼睛,

「有完沒完啊...」兩人的碎碎念好險戲院人超少不然我們鐵定被毆打!

果然如我們心裡所想跟惡靈線索一樣是爛到爆的劇情跟結局!



兩人結論:Press!再也不要看尼可拉斯‧衰眼凱吉的片了啦~~~

(謎之音:想騙誰啊有免費的還是會去看吧...)



3 則留言:

  1. 凱吉很厲害...

    在電影裡面還會分身...



    那一位好心的人...也是剛從上游供應商那邊拿到票!!

    就拿來孝敬您了!!

    回覆刪除
  2. 好啦~還是要感謝好好好心人的大力贊助~

    下次一有風吹草動就要立刻反應給我喔~乖!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去看說,我和我同事都說,這部不該叫關鍵下一秒,應該叫"超扯下一秒",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