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I love you 你懂不懂

{###_linyali/29/1128487925.mp3_###}

為什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你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你)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 感覺都朦朧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候 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 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


最近一直聽,跳針聽聽聽到快吐的歌...超有畫面的!

會讓我想到最近看的日劇愛情漫舞裡的芹澤理一(妻夫木聰),

理一是個在人生路上總愛踩煞車的男生,面對感情也是,

三年前跟女友主動提出分手,在心裡深處的原因竟是怕女友劈腿,

他一心認為女友喜歡的是自己的親哥哥,所以在被甩之前先提出分手,

但其實女友心裡一直是只喜歡理一的...

說真的我還蠻討厭這類的人,因為害怕失去而逃避,

或者是滿嘴講著自以為是的成全,說穿了是沒有勇氣去爭取吧!

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拼了命的去要,要到手了卻又不珍惜,

任性做了不負責任的決定,左右搖擺痛苦只讓別人去承擔...

日劇就是這樣,看了很幹但還是忍不住繼續看下去...哈~




6 則留言:

  1. 挖...來對號入座了...

    怎麼被你說的我很像主角...

    難怪你這麼唾棄我卻又離不開我...

    回覆刪除
  2. 這位小姐請不要對號入座好嗎?!

    沒人再說妳啦!

    回覆刪除
  3. 我就是想要你說我...

    這樣都不行嗎??...

    就讓我沉浸吧...哈...

    回覆刪除
  4. 最後愛善了阿姨~~~

    回覆刪除
  5. 感覺是有被硬上的感覺~(搓手推眼鏡)

    回覆刪除
  6. Ooooooooops!在影射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