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A片回憶錄

前幾天整理堆積如山的光碟片,
赫然發現了幾張只出現神秘代號的片子...
打開來看!竟然是!!A片!!!
不禁失聲大叫媽呀我家怎會有這種東西?!(謎之音:演給誰看?!)
想起了N年前第一次跟幾個好姊妹偷看A片的情景...
一個禮拜五晚上M在我們上課快彌留時,
召開小組會議宣佈帶了點好貨,大家有默契的點了點頭...

下課鐘響二話不說買了大量的鹹酥雞、零食飆到我們陽明山的秘密基地---J家,
M果然是個不豪小的人,帶了不少感覺是同一系列的歐美片,
就這樣五顆頭興奮擠在J的小小NB前,
看了第一片怪怪滴,鏡頭只有take女生肩膀以上的部位,
換了第二片!第三片!第四片...還是一樣!!

只有表情跟聲音的A片啊...
不!!!甚至連R片都稱不上!
...我明白了!這些是表情教學帶!!!
我想我懂M的用心良苦了~(敲胸)
她是想讓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孩子了解,
唯有表情與聲音的投入才是王道啊~~~
話雖如此,M還是逃不過被我們毒打一頓的命運...


The End...



6 則留言:

  1. Ha...是X皮笨蛋嗎???搞屁把我的第一次搞砸了!講的我火都來了~~

    嘸菜我們搓手期待著~

    回覆刪除
  2. 看到啥鬼!...剪剩的片段嗎?

    回覆刪除
  3. 天啊,幾百年前的事情,真是幾個不懂事的孩子,吃鹹酥雞看A片,我們那時到底在想什麼

    回覆刪除
  4. 現在回想好像連男主角的畫面都沒帶到耶...

    新聞局應該會核可為普通級的A片,0-99歲皆可看!

    回覆刪除
  5. 有這種事怎麼沒叫我

    我這貨色才是齊全呢傻瓜

    回覆刪除
  6. 拜託~你是行動A片珍藏館好嗎!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