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想太多的我&想更多的老張

今天沒良心的我突然想起了老張,就給他老人家撥了個電話,

老張是以前旅行社的執董,可看現在...從前的未來

看看文章日期心一驚已經兩年了,從上次見面之後...

老張聽起來還不錯,因為又開始一連串的碎碎念,

窮鬼的心中在吶喊我下個月手機費又要暴衝啦!



老張說最近的小研究是觀察期貨,賺點小錢兒零花,

但我相信聰明如他,只要他投入賺的絕對不是小錢而已,

閒聊了彼此的近況,老張還是覺得我的工作總缺乏專業性,

不過他就是個狡猾而慈祥的老人,沒有多苛責還是簡單鼓勵了我多花點心思,

這其實是個三百年不變的老話題,我嚴重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成長,

突然驚覺我一直追求的快樂是如此空泛又不切實際,

可能我求好又害怕失敗打的總是安全牌(過年症候群三句不離牌),

但成敗似乎都只是腦袋瓜子裡的跑馬燈...



我承認我現在很down,被我哭掉的面紙已經200抽了,

but now my life starts to make a difference.

只要能安然度過低潮,雖然我們都想追求高潮,哈哈~

壓力人人有,不是只有愛靠腰的人有,也沒有誰扛著得拉你一把的義務,

但朋友們的關心都不是經過隨便拍你兩下肩膀那樣,我覺得我很幸福!

靜說愛與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That's god damn right!

某些東西跟骨氣與面子無關,但既然做了決定就不會後悔,

左右搖擺拿不定主意只會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

總之老張的境界已是看山仍是山,看水仍是水了啊~

終究...我會體會的,他所說的反璞歸真。

4 則留言:

  1. 所以重點是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嗎?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看了留言與回應...只能哈哈大笑!

    回覆刪除
  3. 還有看水小........

    回覆刪除
  4. 看來只看錢的我真的是太膚淺了啊...花哈哈~

    我也來學看山看水看虎蘭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