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沒什麼

我從來都忽略了內疚的力量,它悄然出現,
像個多年不見的老友,輕輕拍你的肩說:嘿!記得我嗎?!
我挫折了,所以躲到夢裡,想跟那個熟悉的人討點溫暖,
想再次放縱任性,卻已經得不到安慰...
討厭自己,因為狡猾的人沒有權利批評別人的自私。
所以跳上了樹梢,在沒有人看見的地方,曲腿休息。
回憶已經選擇性的抹滅了那些,曾經很在意的事,
把心情放得這麼前面有點可笑,也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我都清楚,那些溫暖,早已經固定在那段美好青春歲月裡,
安靜的躺在月光寶盒裡,鎖著。
難過的時候,我呼喚它,它卻只是搖晃一下,提醒我那只是虛的。
還是給自己指了路,往前走下去不要回頭也不要轉彎。



3 則留言:

  1. 又失業囉.....

    回覆刪除
  2. 洗個熱水澡,放鬆一下心情~

    回覆刪除
  3. 路還很長,勇敢走下去,這就是人參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