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近況報告

到新公司上課了兩週今天下午第一次上線當接線生,馬的好累!

剛開始看到為期一個月的課表心中暗自開心公司教育訓練完善,

靠怎麼產品跟規則都還沒弄懂就叫我電話接訂單,大家理所當然我也不好說什麼,

今天下午接幾通電話就開始大咳嗽跟失聲,晚上馬上去看了醫生,

電話掛了又響,響了要馬上接,大概是用太多力氣了下班的路上覺得好累好想大哭

今天是還有我的小老師在旁邊跟聽及碎碎念提示,講不下去她會接手,

但過完年回來因為是月底順延結帳日電話量會爆多,就要自己上線了,


好想哭啊~~~壓力好大~~~
我不想工作啦~~~~~~



唉靠腰歸靠腰!還是得自己堅強起來面對呀~~~

乖乖帶了一些功課回家,這次長假要犧牲點玩樂的時間好好K書。



幾天下來對於公司的觀察,九點要準時ready,中午輪班吃戰鬥餐,

沒有人鬼混、泡茶、聊天、摸魚,大家都戰戰兢兢的,大概是因為有考核壓力吧!

考核的標準大概就是些通話品質、效率、數量、跟ready的時間,

前幾名是有獎金的,看她們領到獎金開心的模樣,我想應該是領不少喔~

獎金啊~~~雖然我很想要,但覺得好遙遠啊暫時不去想!

而且為了拼績效及主管要求,大家都因此而養成了憋尿的習慣,

靠!這不是強調營養與健康的公司嗎??!!

不過每個人都待得滿久的,也沒看到誰憂愁滿面,聲音也都維持得不錯,

可能漸漸得上手了我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吧~~~

心中暗暗下了一個決定,如果聲帶受傷了就請調訂購部門或櫃檯吧~

我可不想變成利菁啊啊啊~~~麻辣天后宮,快樂向前衝~~~



晚上跟Hiver在士林看到一串敞篷名車從加油站開出來,

大概就是些Lamborghini之類的(Hiver說的我根本不懂),

一路上所有男人都停下了腳步,發出一些幹!挖!靠!之類的語助詞,

男人們以無法想像的迅速拿出手機、相機來拍照,女友們在旁不耐,

車內的人(有阿北混在其中)則若無其事的裝沒事接受大家的注目,

我們一股腦的往前衝只想快點搭捷運回家,

一邊嘲笑夾在中間的March好心酸,一邊大討論為什麼男人看到名車眼睛都亮了,

那女人看到什麼會眼睛一亮呢?!

我說應該是包包吧?!看到一排Hermes Birkin、YSL Muse在路上我應該會停下來看,

Hiver則說是衣服或鞋,但是包包、鞋子跟衣服不會自己在路上走啊!!!

結論是名模提著名牌包穿著美麗的鞋子走在路上...考突然覺得好沒吸引力...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