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流浪天涯小貓咪

上禮拜某天晚上回家的時候在樓下遇到一隻新來的小貓咪,

直盯盯著隔壁一樓人家的門口,看到我走過來就衝著我大聲喵喵叫,

跑過來繞著我的腳轉圈圈磨蹭磨蹭,還想跟著我進門,

本以為牠是哪家的孩子跑出來玩應該過幾天就會回家了,

沒想到從此我家樓下多了一隻看門貓...



隔兩天早上起床要去買早餐,一打開門就驚見牠坐在門口,

看到我又是大聲喵喵叫跟磨蹭,看牠瘦瘦小小的可能是肚子餓了,

去小7買了貓罐頭給牠吃,看牠狼吞虎嚥的右前腳還跛了,覺得真可憐,

但我家有鳥不能養貓,而且沒錢給牠看醫生,也只好讓牠在這邊待著了~

姐姐也從公司拿了幾包貓餅乾回來餵牠,這附近的住戶似乎也有餵食,

果然愛撒嬌裝可憐還是有用低~真是個狡猾的小東西!

難怪我姐都說牠是詐騙集團,哈~






好像很愛貓餅乾吃得卡滋卡滋的,很不怕人在旁邊看牠跟拍照都不介意~





拍個屁啊?!沒看過貓喔?!





很凶狠的眼神一度以為牠要攻擊我,結果是來察看還有沒有吃的東西~





今天早上吃飽了就懶得理人,一副有夠愛睏的死德性!



這邊的住戶人都還不錯,有兩隻大貓咪天天在叫春大家也都不介意,

反正每種生物都有活著的權利,希望小貓不要趴趴造被車撞到就好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