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拜託你們是沒童年喔?!

前幾天跟朋友們提到了小學運動會一定要玩的滾大球,

居然沒有半個人知道,還說那是堆糞蟲?!切!真是可憐沒童年!

為了無知的人們我花了一些時間上網找照片,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現在的大球都縮水成小球啦~~~~~以前的大球直徑都超過150cm耶!

我好難過!~~~(跪坐)





好不容易找到的滾大球圖,這個大球比小時候玩的足足縮水了一半,可能學校經費跟場地有限吧!


滾大球這種活動就是兩兩一組,從操場這頭滾過去操場那頭,

再由那頭的同伴滾回來,沒什麼創意就是比快而已,

又好玩又危險,總覺得自己會隨著大球被滾一圈的感覺,

不然就是腳的速度快於大球而被大球活生生絆倒,

我都很謹慎的注意自己的腳步,還得配合同伴著速度,

所以我還蠻弱的,反正不要跌倒就好了管它~

7 則留言:

  1. 因為這是個沒意義的活動...

    所以...很少人辦...

    哇哈哈哈...

    球這麼大一顆充氣麻煩...收容麻煩...

    回覆刪除
  2. 考原來我是版主喔?!

    我用了四年多今天才知道有這個功能ㄟ~

    不然都是一直以路人的身分在回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沒玩過

    鄉下小學沒有

    也沒有兩人3腳

    我們玩 足壘球

    跳橡皮筋之類的....

    回覆刪除
  4. 想讓人罵髒話的笨...版主...

    我們的童年是不滾大球過來的...

    如今的有為...全拜在國小養毛蟲條...吃三塊冰棒來的...

    YOU KNOW?



    滾了大球有長的比較高嗎?有比較壯嗎?...

    有比較不像窮鬼嗎?...沒有嘛...

    只有比較愛絕交...一起滾過球的通通絕交...呵呵...

    回覆刪除
  5. 牠就是毛蟲條...

    好吧...我承認牠是沒毛的蟲條...

    會噴綠巨人之綠血液的蟲條...

    回覆刪除
  6. 是誰回答滾糞蟲的啊..

    這個人很有生態知識喔!!

    而且一整個就是貼切..原來我們都是從滾糞蟲進化成人類的啊~~(含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