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考上癮了我

昨天去考了傳說中的TOEIC,是今年繼在職專班後的第二次考試來的,

公車上大概有半台車的年輕人都是跟我同樣目的地,

車上還有人拿著TOEIC的書猛K,真不知道這樣垂死掙扎幹麻?!(生氣)

校門口有絡繹不絕的人湧入,目測約有兩千多人吧,

考完之後只有整個信心被擊潰的感覺,真不忍心看分數哈~



一開始想說兩個半小時耶!有必要寫這麼久嗎?!而且我很想尿尿!

沒想到我後面根本寫不完啊~~~我真是太大意了!

考試倒數十分鐘,我還有超過三十題沒寫完,

索性先全部劃B,有時間寫到再擦掉重劃,我真是個機靈的孩子!

還記得以前聯考蹲補習班時老師都是這樣教的,傳說中的亂槍打鳥大法,

不會寫的就猜B或C機率比較高,所以我會計猜B經濟猜C安排的很妥當,

但後來證明猜哪個都差不多,都是25~40分左右哈哈~



回家上ptt看討論,很多人都說閱讀很簡單聽力遇到英國腔比較容易恍神,

我是聽力恍神文法放空閱讀當成看小說看啊難怪寫不完~~~(淚)

天啊強者還真多,還有人把題目答案都背下來了po文討論,

這人應該有學過陳俊生的快速記憶吧!!!@@

總之這次考試也獲得一些心得,就是閱讀的部份可能要找出訣竅來,

網友熱烈討論有某出版社的題型出題相似性高達95%呢~

我想英文這種東西就是要長期累積多背單字,是沒辦法靠考前惡補的,

Anyway,繼續K書繼續努力囉!赫!!!

2 則留言:

  1. 冏!我不是指A片



    我是說以前常有的冷門片(或早期的國片)...orz

    回覆刪除
  2. 那是三級片啦厚!

    最近都還有在演啊!11點過後~

    而且都剪得亂七八糟的!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