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我家後面該死的鄰居們

最近在家當阿宅,所以在後面邊間上網的時間非常多,

我家跟後面棟的房子很接近,大概只有1.5公尺的距離,

所以只要我高興隨時是可以縱身一躍可以過去給他們surprise的~

我們樓數是剛好錯開的,所以我面對的是三樓跟四樓的中間,

那棟大樓是近幾年才才蓋起來的,由於戶數多怪咖也很多,

二樓有製造噪音家庭,四樓有奇怪的男女懷疑是SOHO營業用,

總之我想放把火把他們都燒光光!



四樓的男女只要手機一響就會跑到陽台來講電話,收訊是有這麼差喔?!

陽台面對我敞開的窗戶,我喜歡大開窗戶用NB上網一附作家寫稿貌,

每次他們講電話都無比大聲害我不得不偷聽及默記筆記一下,

好險樓數錯開否則我就要跟他們對看,搞不好還得假意的點頭示好...

電話內容大概都在講些房屋啊簽約啊協議啊之類的,

有時候男生講話比較激動會一直大罵髒話,女生也會跑來陽台哼歌,

但就在上個禮拜,每天中午都會大聲傳來A片呻吟聲及喘氣聲,

到底在想什麼啊??!!大白天的!!!正中午看A片不會腦充血嗎?!

大家一起看不會臉紅嗎?!而且每天都看同一片!!!是有這麼好看嗎???

心裡好多疑問想問~~~

然後下午就開始無止盡的搓麻將聲,所以據我推測裡面至少有四人,

房仲SOHO+有男有女+至少四人+中午看A片=這...多麼謎樣的組合啊...

就在剛剛,有個男的又走出來講電話,還給我用娃娃音,

「妳今天要鼻要過來?!為摩摩鼻過來?!」

馬的我不想聽!!!不舒服!!!整把火在頭上燒!



二樓的也很賤!常常讓我對著窗外吼到喉嚨痛!

那家成員一對夫妻兩個小男孩一隻狗,(是我多月來的偷窺心得)

媽媽好像有神經病,有時候夫妻吵架會突然大尖叫大鬼吼大罵髒話,

我想制止她的時候就會對著窗外大罵:哩細低咧靠腰喔!

不過她聲音實在太大導致我遜斃的台語完全隨風而逝...

他家該死的小孩會在中午大吹直笛,是不停破音的直笛!!!

奇怪小孩是不用上課喔!想到我小時候也是吹得很爛!(遠目)

正中午已經很熱了還要接受A片與直笛(好奇怪的組合)攻擊,

厚!天啊!天啊!我真的快瘋了!(韓劇看太多)

而且他們週末很早起,好好的假日一大早就在給我清掃狗籠,

一直聽到乒乒乓乓及鏈條聲,雖然說他家的狗很少叫,

頻率大概是一天一兩聲吧!但我還是覺得公寓大樓不該養狗,

狗沒活動力很可憐,鄰居被狗叫嚇醒也很可憐啊!(泣)

有時候凌晨還會聽到鐵鍊拖行的聲音,驚!

還有一天他們大概是新買了一套立體環繞音響吧,把音樂催到緊繃,

大概有小學運動會大會廣播那樣等級的音量吧!

大聽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我承認這首歌是蠻好聽的,

但也不代表你們可以開這麼大聲吧!馬的整個火大!

二話不說也把我音響搬到窗邊,大放南拳媽媽的下雨天,

無效!!!(附近的鄰居還真可憐)

直到有個小孩走到窗邊大聲跟著唱,我大聲叫他閉嘴後才停止。

搞不好他們也覺得我是個蕭查某吧哈~



我好累...

我好討厭這樣虛弱對抗該死鄰居們的自己...

但我就是一個很容易被這些小事情激怒,

無聊幼稚的抗爭...持續中...

8 則留言:

  1. 看來你還挺忙碌的...

    有點事做...比較不會得憂鬱症...

    躁鬱症就是贏憂鬱症多一點...讚!

    回覆刪除
  2. 我超忙的!在家裡比上班還忙!

    我還打算去買大聲公來跟他們長期抗爭~

    回覆刪除
  3. 可以去買cd pro2

    大放a片音效



    不過~你確定你鄰居是在看A片?

    還是在拍A片?

    回覆刪除
  4. 整個劇情很像不賣座的奇怪日本片...

    回覆刪除
  5. 拍A片能有這麼制式化的聲音嗎?!

    不過我猜那個人應該個性蠻急的,

    因為感覺每次都是直接轉到精采部份按play~

    回覆刪除
  6. 今天早上6:00被該死的廟會遊行給吵醒What the Fuck...

    今天早上還要上八點的早班,一整個想放把火把他們全燒光,

    不過好像和你沒得比,你的故事情節豐富許多哩,哈

    回覆刪除
  7. 光是那個直笛+A片,就夠讓我熱血沸騰了!!

    一整個就是很色的情景..

    回覆刪除
  8. 拜託這年頭鳥鄰居多的是...吹蕭的小鬼我家附近也有啊...

    哈我有一次被廟會的鞭炮聲吵聲還打去報警,他們還推說你要摳澳給環保署哦抱歉我們不

    受理...!@@#$ 總之,住家周糟就是有這麼多鳥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