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人生又一突破—So much fun at winter camp.

2015/1/24-1/25 新竹峨眉吾家農場

沒想到我的人生會再次參與露營,而且沒想到露營會成為一種普遍的活動,
印象中第一次露營大概是在十五年前,那時後露營是熱血青年才會做的事,
設備什麼也沒這麼多樣,反正就是找個湖邊或草地搭個帳篷就開始了,
那次的露營現在想起來非常old school,晚上吃完烤肉、火鍋還有個螢火晚會,
有熱血青年彈著吉他唱著民歌,大家還牽手轉圈圈,也有夜遊行程,
不想夜遊的就各自解散回到帳篷內,沒有燈,睡袋就直接鋪在很硬的地上,
早上起床很邋遢,然後腰酸背痛...所以我對露營是無感的,甚至覺得有點累。

時隔十五年,我的盧小前輩與好喔茫內熱情邀約我去,
依照半年前渾身上下充滿機歪氣息的我,一定會嘴角抽兩下然後斷然拒絕!
甚至會笑她們好傻好天真(天啊我真的好機歪喔自己都好討厭自己!)
離職之後整個心境超展開,想要拋下成見與批評,
也想跟那個自以為睿智實則膽小的自己說再見,便接受了還力邀阿北一起去,
阿北一開始也拒絕,他也是有不愉快的經驗,覺得自己根本不可能會喜歡露營,
朋友知道我們去露營也很吃驚,事情證明open mind後,什麼都會是好玩的。

今年給自己的新年新希望是:Open mind, open vision.
趁著難得一次人生的長假,多看多聽多感受,接受新的想法,多一些體驗的機會。

這是我跟阿北、喜比一家的第二露,但卻是朱朱一家三口的第一露,
朱朱的先森可是準備了大半輩子就等這次一展身手,結果桌椅還是忘了帶...
但旅行之神終究是眷顧著我們的,因為很早到所以在角落發現了一張大桌椅,
因為是實木的,兩名弱雞男子花了好大力氣搬到我們的營地,
真的好險有這桌子,不然我們這些虛華的東西要往哪兒擺呀?!
我們的露營完全是往偏的走,沒經驗沒關係,東西一定要美、美、美!
露營是條不歸路,一旦進入了這世界,就是無止盡的採購設備,
此次露營結束,喜比先森馬上說要去看帳篷界的白宮---熊帳!
但當然是沒買啦!(默...)
不過興趣的養成當然要是循序漸進的啦,也是要理性思考才能長久,
只要結局是開心的,那一切都值得了!
很謝謝幾位好捧油、新捧油帶我們來露營,帶我們看到新視界。

以下都是偷朱朱FB的照片。






















幕後花絮:注定不會走紅的男只噗攏拱團體



2 則留言:

  1. 照片美!果然走美形路線!突破自己,是很開心的。給不機車小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都會在突破中找到新的自己吧,一起架由!架由!架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