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東京印象—假掰我的愛 Nui. Hostel & Bar Lounge

2014/12/10-12/17東京自助少女行


Date:2014/12/13、12/16

去郵局幫忙寄包裹時,朱前輩用一種不經意的態度帶我們來到這間店,
馬上大喜,因為這間店非常摩登與假掰跟我很對組,很可惜我忘了拍外觀,
朱前輩如果是男人把妹一定戰無不勝!可惜她本人自己就是個妹!哈哈~
這間小店很奇妙,樓上是背包客棧,一樓是咖啡廳,晚上轉場變成酒吧,
我也想住住看背包客棧,但以我們貨物這麼多的狀況看來,
可能就如同膠囊旅館一樣,只能到日本的第一天住吧!

點餐檯與吧台,所有東西我都想搬走!






很愜意的休閒空間,感覺可以坐在這邊發呆、聊天很久很久...






這邊只有麵包、飲料等輕食,可頌頗好吃但吃不飽,來日本這幾天每天都好餓!!!




這個裝飲料的小鋁盤一看到立馬尖叫(在日本不知道已經尖叫幾回),
後來很順利的買到帶回台灣,超開心的!




吃完西迷的麵包,實在太喜歡這邊不想走,而且還好餓,又點了優格麥片吃哈~




這個背影看起來沒什麼,但背影主人是個型男,完全吸引女性目光,
而且他的腳應該很強壯,吃個早餐站了至少一個小時以上沒累。




離開蔵前的最後一天我們又來了,唯一一家造訪兩次的店,
這次我們一直用目光騷擾店員做菜,硬跟他聊天害他緊張得搞亂先後順序哈!
另外一名門口接待的女性服務人員也超級Nice,接受我們的詢問,
免費借我們電腦,幫我們列印文件,日本服務人員個個是人間菩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