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東京印象—我的緊急避難所上野椿屋珈琲店

2014/12/10-12/17東京自助少女行


Date:2014/12/12

這趟旅程其實我沒有什麼功能,男友千交待萬交待不要成為別人的負累,
所以我在3-10℃的東京,很小心的照顧自己的身體,隨時做好保暖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吃完熱熱的一蘭出來吹到冷風,還是進到灰塵很厚的藥妝店,
我在藥妝店裡開始打了幾十個噴嚏,腦袋跟眼睛很熱、很脹,鼻水不停流,
覺得不妙馬上衝出去,寧願在戶外大擤鼻涕,再也不想踏進那恐怖藥妝店!

但今天是很重要的藥妝行程,朱前輩身負重任要幫朋友扛一堆藥妝回去,
一邊很想繼續,但又覺得目前狀況很糟糕,實在很想進室內休息一下,
想起剛剛在1010隔壁有看到一家戚風蛋糕看起來很好吃(生病居然還能想這些),
朱朱、喜比便放下行程先帶我去那家椿屋珈琲店,喝個熱茶跟吃藥。

椿屋珈琲店是一間真正的老咖啡廳,裡面的客人也都很年長,
我們後面那桌就坐滿了七八個爺爺、奶奶。
而隔壁桌則是一位女士,看起來一個人悠閒的品咖啡與吃蛋糕。

進到溫暖的咖啡廳,吃了一包大正感冒藥後,過敏的症狀已經好了2/3,
喝了一口喜比點的熱拿鐵,雖然我不太喝咖啡,但那應該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拿鐵。
還有吸引我進來的就是這塊戚風蛋糕,歐買尬好好吃!(過敏式鼻音尖叫)




終於笑得出來了,謝謝我的好旅伴,幾天下來溫暖的、相互扶持的友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