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東京印象—想要再去一次的蔦屋書店

2014/12/10-12/17東京自助少女行


Date:2014/12/14

我一向是個缺乏專注力的人,所以對相機們很少花心思去了解,
拍照這件事不追求完美構圖,感覺來的時候趕快拿出iphone紀錄下來,
所以旅程結束時,常會有“天啊照片也太少了吧!”這樣的感覺,
儘管如此,我還是我,這麼懶!就用力的印在腦海裡吧!
我是懶,不會鄙視拍照這行為,每個人有紀錄人生的方法,我都很尊重,
儘管很多人嘲笑台灣人拍照拍得over,拍到菜都冷了之類的話語。
想到曾經看過香榭大道上,一票中國人站在車流很大的馬路正中央,
只為了取得凱旋門大正面美景的,很強大,但違反交通秩序就太過危險了。
很欣賞朋友能使用各種相機,雖然好像很花錢,但有自己的興趣真不錯!

會想再去一次蔦屋書店的原因,是希望有個機會在這邊待一整個下午,
如果可以也想好好的坐在溫暖的王位上看完一本書。
這件事情其實在旅行中是有些奢侈,畢竟想去的地方這麼多,行程這麼豐富,
讓我再抱著期許來一次吧~我喜歡這邊。


真的很對不起蔦屋書店啊照片少得要命!
這裡是阿瘦皮鞋(米其林RISTORANTE ASO)正對面,很多石頭上都有泊狗的地方,
還看到一隻寒風中被泊在狗狗泊車區發抖的可愛雪納瑞,喜比有過去給牠摸摸,
我們不停討論著日本人真的很有公德心,在台灣一放下狗練鐵馬上就被牽走吧,
(是我都想牽走了)天啊好可恥!我自己都無法相信自己!






這邊就是書店內的王位,陽光灑落形成奇特的光暈,我想是佛光吧?!
拍了幾張照片後馬上叫來朱前輩與喜比,三人在這邊玩了好久。
(書店店員OS:好奇怪的旅人喔!)




書店的內側也有一些餐廳與星巴克,書店+星巴克=大排長龍。






看到樹上很多奇特的小設備,應該是給野生的小鳥住的吧?!
好喜歡對動物、生命親切的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