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Vicuddy Cafe'

因為個性的不冷靜,所有東西都要求趁熱吃,
還抱著想吃光所有餐廳的狂妄在進食,可謂囫圇吞棗,
現在比較愛研究與考察,所以我的拍照也沒有食客的美感,
簡單拍個紀錄留存,花很多時間在想與討論,
吃到這家餐廳的機緣很奧妙,一開始是看到網路上Vicuddy服裝店,
覺得真羨慕這位老闆娘,過著所有女孩兒想要的生活,
美麗,一身光鮮亮麗,總是出國旅遊尋找好物~
之後甚至開始帶回一些古董開起了餐廳,oh my god!
我想與她交換人生~(但她才不會跟我換!!!)
估狗了一下也很多少女網友討論這位老闆娘,可見不是只有我一人癡心妄想著,
沒關係,我也是凡夫俗子,也愛這些虛華不怕人笑。

今天走一種沒洗頭但偽裝明星低調出巡的假掰。

















她們家的古董擺得...嗯...有些隨性。
詩人奶茶,很甜,我懷疑有加酒。
打卡送招牌雞翅,身為蕭貪凡夫俗子怎能不打一下?!










西班牙紅酒醋蘑菇雞肉直麵。
我就是不願放過雞,到哪裡都要吃雞。







挪威鮭魚奶油燉飯,輕輕爽爽我喜歡。
心得:碗比想像深很多。


























我特別想坐這個位置,喜歡陽光灑落但前提要佐冷氣。












對面很神奇是巨城百貨~
違規直闖馬路才是通往目的最快的路途。




















































餐點不錯但偏貴,吃這頓飯的重點其實是,不是對老闆的不敬,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口袋要有多深,才能開這麼多店。


Vicuddy Cafe' 新竹市中央路25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