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我出獄了~歡呼!















今天是個這麼值得慶祝與紀念的日子,就是我出獄啦!!!
但是當我PO上FB這則動態時,卻把好久不見的朋友嚇壞了,
她以為我真的被抓去關了...馬上傳簡訊來問候我,ㄜ...
真覺得對她不好意思~(鞠躬)其實是從該死的一八八特區離職了...
因為這公司實在太太太嚴格我們都說自己在當兵,而且應該是海軍陸戰隊!
每天被嚴格的監管與層層疊疊的壓力覆蓋,人格都要嚴重扭曲了,
折折騰騰了五年半,終於存到金幣可以救公主了~

其實之前離職念頭並不是太明確,在五月時不經意的跟朋友聊到創業的計畫,
原本只是個想法,但也因為這個討論,漸漸意識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是無法在這種心力交瘁的狀態下完成的,(即使有休假也力不從心)
加上公司產品又要漲價,在我到職的五年半內漲了第四次,真心無法接受,
曾經有發誓若公司再一次漲價我就要離職,品質差但產品這麼貴,我的良心過不去呀~
左思右想終於在5/30發端午獎金時,發現在未被告知的情況下直接砍半了,
這件事激活了我的離職鈕,就走進老闆房間提離職,並於7/25漲價後離開,
陪大家度過忙碌的漲價期,是我最後可以為同事們付出的,幫好同事們減輕些壓力~

今天是最後一個上班日,刻意把休假使用完,在四點離開,跟大家好好道別,
在大家欣羨的眼神之下走出大門,重獲新生的感覺真是太好啦!
立馬噴去東區阿水獅吃豬腳麵線去霉氣,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豬腳麵線,
我想裡面是加了名叫自由的滷包吧哈哈哈!
小朋友真的不要輕易學習喔姊姊是有做好萬全準備才提出的~(叮嚀)

自由之後會有很多自己的時間,打算去找一些白天的課程來上,
也想重新找回寫blog的習慣,因為FB形式的短網誌沒有什麼紀錄的意義,
甚至看到炫耀文就想翻白眼,現在白眼球都完全覆蓋黑眼球了呢~呵呵呵!



3 則留言:

  1. 太替你開心了~~ 力馬更新!!! 我目前也是廢料中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妳為何可以這麼快看到文章~呵呵!
      我搬家到這邊還不是很熟悉介面~
      快讓我看看妳的新文章吧!

      刪除
    2. 最近也很少寫,記得有空來逛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