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32

真的是!這邊已經變成我的工作月誌了啦!真討厭!
我的人生除了工作只剩下亂買網購跟看DVD跟放空跟大吃跟玩樂了...
(什麼廢話嘛明明還蠻多事情做的啊...)
是說除了工作都是在做些抒解壓力的事,揪竟?!壓力真有這麼大嗎?!還是在偷懶找藉口?!

去年自己上進又獨立的去報了英文會話補習班,當場帥氣的付了大筆現金,
結果看到課程內容的DVD居然是老外老師我就逃了...(老外是魔鬼嗎?!)
一直沒去上搞得專員一直打電話來催煩死了,去辦了延期到現在快半年還沒去上哈!
看我哪天又接到外國客戶來電被刺激到才會再提起勇氣去吧...

最近工作出了很多包,害我低落到不行,只能說是活該得意忘形!
前三個月績效次次拿一百,主管看我時眉開眼笑還以為撿到寶了,
結果我三月才上班一週就出包N次,按!自己都想打自己巴掌!
我不是跟天燈說好了要保佑我工作順利嗎?!為什麼天燈這麼叛逆?!

剛看到一個女孩兒blog寫:女人30歲前挑人,30歲之後被人挑,
這我可不認同...老娘上個月過了32歲生日耶~雖然同事聽到都嚇到,
而且你看看孫X瑜!(= =舉錯例了她是個臭家裡開錶店的...)
你看看何X玲、陳X薰,所以說只要砸大錢到幾歲都可以美艷動人氣質出眾,
所以我要好好賺錢,因為我發誓要做歲月奇蹟哈!哈!!哈!!!

昨天跟小天使聊到老娘今年發狠要存多少錢,講出來突然覺得數字好小好弱喔...
但想想其實前30年的人生都是0存款人耶!怎麼眼睛越來越大手筆越來越小了?!
要想辦法把錢移到一個我看不到的地方,因為錢會咬我一旦有點臭錢就會想花,
滿腦子都是在想要怎麼花錢,難怪無法專心工作一直出包!
可是我好想買新相機新手機喔...驚!我又想要買東西了!!!

第一次吃到Macaroon,愛死這貴森森的漂亮小東西了!雖然它甜到要人得糖尿病!!!
去法國時居然沒吃這些美味甜點,都在拼命逛街呀真是要不得鄉下人心態...



4 則留言:

  1. 欸...

    砸錢不一定買的到氣質吧?!(因為我沒有錢)



    好怪喔!

    以前愛亂花的時候總覺得錢很臭錢還夠花給他死才痛快,

    現在開始摳了,

    反而每天都在該為什麼我這麼散甲這麼弱...



    我只是想要揮霍啊!!!

    回覆刪除
  2. 孫X瑜 何X玲、陳X薰.....

    這幾個是50-60歲的菜吧....

    回覆刪除
  3. 既然是AV臉林小莉

    你就要舉幾個AV女優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