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感謝我

在生活中,可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老娘每天少說要說超過一百次謝謝,
下車跟司機說謝謝,跟早餐店老闆娘說謝謝,跟讓過的人說謝謝,
跟幫我擋住電梯門的陌生人說謝謝,跟掃地阿姨說謝謝,
跟在前面等我進來再關門的同事說謝謝,跟來電的奧客說謝謝,
一天我付出好多謝謝,但我更應該跟我自己說謝謝,謝謝!我!

我真的很辛苦,為了生活早起不畏氣候的惡劣(冷or熱or雨)出門上班,
我費心把自己打扮著乾乾淨淨讓一整天能更順利的過完,
我努力賺錢只為了讓夢想早日實現,雖然不知道具體夢想是什麼,但反正有錢好辦事!
我很用心的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讓疾病把所有計畫都拖垮,
我讓自己安安全全的回家,不讓愛我的家人或朋友擔心,
我總是能撐過生命中每個嚴峻的考驗,讓心靈終能獲得平靜,
我對朋友很真心,所以在生命中重要的時刻朋友都陪在身邊,
我把輕鬆的態度融入生活、談話、處事態度,這恰恰正是我需要的!
我愛自己把鳥日子過得很好,讓人看到我時我看起來是充滿希望的!
有時候我害怕、我擔心、我困惑、我轉身逃避...
有時候我愉快、我得意、我滿足、我充滿勇氣...
我哭我笑我悲我喜...

感謝讓我活著的世界賦予我生命,讓我可以跟我一起體驗與經歷,
也感謝我~



4 則留言:

  1. 嗯,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來有哪裡吐槽的了的,

    不能同意你再多,

    只好很賤的「同上」了,

    嘿!我可也要好好的感謝我自己!

    回覆刪除
  2. 幫你回一下啊~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