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樂活~

一上線朋友們都急著問我的近況,彷彿我是個剛出獄的再生人,

對呀~短短的兩個月內我離職、就職、又離職...

我知道自己不是為所欲為的爛草莓,我很努力而且問心無愧!

同事對我超好也超愛我但不能看到MSN上上下下的朋友我很孤單,

我想知道大家的近況但是我回家好晚了一開電視就昏迷,

幾次壓力大到在廁所落淚,讓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個硬讀A段班的劣等生,

我不愛官僚文化哪個老頭想看數字就得加班趕工做報表,

我不愛怕誰責備而得表現的像個沒有缺點的模範生,

我不愛集團開會時聽到濃妝豔抹老妖怪咬文嚼字說外星人才懂的語言!

直到決定不撐了告訴主管我的決定,她嚇到了我輕鬆了...

主管雖然照三餐慰留但還是很了我的說妳終於有笑容了!

人總也來慰留我要我轉調年終五六個月的建設客服單位,

但一想到沒命加班到半夜假日還要配合澳客交屋沒有自己的生活,

只能說謝謝再連絡再多的錢也買不到我的忠誠!

我了解我就是一個很輕鬆的人,我希望在有生之年每天一張開眼,

就清楚明白今天該把哪些事情完美的了結,而且從中得到成就感,

我不要假日還為了工作的壓力沒辦法放鬆心情皺著眉頭,

看著點了兩三個網頁又leg的螢幕,突然我知道我想要的...

不過就是個簡單而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5 則留言:

  1. 咦!係想當人妻嗎?

    回覆刪除
  2. 很機車...

    現在的我簡直就是你的翻版...

    我為什麼要跟你一樣淪陷於瘋狂加班的生活??...

    我們已經被說相像很久了...

    可以不要再像下去了嗎??...

    我要我的美好人生啊...

    不希望下半輩子只與滿臉的爛痘子為伍...


    回覆刪除


  3. 我們都中了天X資訊的毒.........


    回覆刪除
  4. 哈 到最後還是得面對現實的

    還是要忠誠的面對自己的心意

    我可是硬撐過來的鐵娘子...

    不過一切總有理由可以重新開始.

    反正 人生嬤~

    再找時間出來喝茶唄

    回覆刪除
  5. 原來這樣了嗎

    恭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