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小海豚

愛...

不管什麼好壞話題只要加入那個名字就值得我傾聽,

就算是刻意掩飾喜歡的表情卻騙不了人。

看著對方的眼神像被四方的牆包圍般的安心與堅定,

還要能面對彼此的眼光沒有心虛的逃避。

誰都不敢說自己是聖人能抽離想捍衛自己的自私,

但在那之後只剩兩對濕濕的眼珠還是得到一顆無價的珍珠?!

高調低調又怎樣,懶得去解釋到底別人的生活關你們什麼事,

對!愛就是愛!因為我一直機車又任性~

我還要像圓圓的月亮一樣沒有禮貌的充滿你的心,

反正能活在有你的世界就覺得好幸福。





7 則留言:

  1. 嗯..這是這個男人所帶給你的感受嗎..

    如果是的話感覺還真不賴~



    看來 遇到對的人可是一件令人感到非常

    幸福的事情吶~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 我很替你感到高興~~ YA

    回覆刪除
  3. ㄚˇ...

    最近是累到快暴斃...

    你竟然沉浸於甜蜜...



    御守還沒發生作用...

    工作就在一點一滴剝奪我的生命...



    我需要愛倫!!!...

    回覆刪除
  4. 嗯~~文不對題.....


    回覆刪除
  5. 疑!背背妳戀愛囉~

    被你捷足先登

    回覆刪除
  6. 華麗一族的桔子~^3^2007年11月6日 上午9:33

    嗯~有戀愛的感覺喔~嘻

    (●≧υ≦●)おめで㌧㌧㌧゚+。゚,。 ~

    要快樂幸福吶~

    好想妳們這些好姐妹喔~> <~~~

    知道妳們每個人都過的粉好

    真的~真的~太替妳們高興了

    小海豚~萬歲*萬歲*萬歲~

    我也想當一個Happy的海豚~嘻^o^~

    ps.昨天看了一則電子報

    說日本有某村莊習俗在最近這個時段開始獵殺小海豚吶

    而且是上百頭吶~人類真是慘酷~> <~

    回覆刪除